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孕期要如何预防妊高症

孕期要如何预防妊高症

  约有5%-10%的孕妇会出现妊高症,因此要重视其预防工作。那,孕期要如何预防妊高症?全球医院网专家为您介绍下。

  孕期要如何预防妊高症?

  1、在孕期一定要加强健康教育,坚持定期产前减产,发现异常应及时处理,积极做好预防妊高症工作。

  2、孕期要如何预防妊高症?要做到适当的休息,劳逸结合,保证充分睡眠,防止疲劳。对于饮食的调理也是还能重要,首先,注意限制热量摄入过多,防止吃得过多过饱,避免引起肥胖。

  3、在休息和睡眠时尽量取左侧卧位,有利于维持正常的子宫胎盘血液循环,并具有利尿降低血压的良好效应。

  4、孕期要如何预防妊高症?孕期要保持乐观的情绪,豁达开朗,不生闷气,不发脾气,平时做到合理调节自身的饮食习惯。

  总之,定期产检是预防妊高症的重要方面,因此千万不要忽视了,而且要了解出现妊高症怎么治疗,积极采取救治措施,避免其带来的危害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