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脑梗塞后遗症的治疗哪些效果好

脑梗塞后遗症的治疗哪些效果好

  1.饮食治疗

  合理的饮食和充足的营养,是保证人体生长发育的必要条件。饮食不足即缺少营养,影响气血生化,则导致体质虚弱,相反,饮食过量又可损伤脾胃,日久导致体质下降。因此,要合理安排饮食,营养均衡,纠正其不良习惯。

  2.药物治疗

  病情较轻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叮嘱下服用相关药物,来维持生活,达到对病情的改善。

  3.手术治疗

  手术治疗是一种冒险选择,对患者而言,它可以从根处入手,但是,手术风险大,而且治疗效果有待观察,不是最佳的选择。

  4.神经组织修复疗法治疗

  经多次毒性、遗传学、局部刺激、发热以及免疫毒性试验,结果研究表明,神经组织修复疗法是最安全、无毒无副作用。对于脑梗塞后遗症的治疗,效果是最佳的。

  5.其他治疗

  其他系统受累时,如心肌炎、肺炎等应及时处理。病后遗留的后遗症可采用针灸、推拿、药物及训练等方法治疗。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