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一起了解衰老的过程

一起了解衰老的过程

  春天发芽,夏天成长,秋到枯黄,冬季沉寂。万物生长各有其道,我们也是如此,衰老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没有人可以逃脱,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衰老的历程:

  人体衰老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轻度衰老25岁-35岁

  精力不旺、体力透支、萎蔫不振、易疲劳、记忆力下降、易感冒、睡眠不好、食欲不振、皮肤黯淡无光、出现色斑、免疫力下降。轻微皱纹出现。

  第二阶段中度衰老35岁—45岁

  情绪波动、烦躁不安、焦虑、失眠、多疑、记忆力减退、月经紊乱、性欲减退、乳房萎缩、腹胀、严重色斑、皮肤干燥、弹性减退、毛孔粗大、皱纹加深,潮热出汗。中度皱纹。

  第三阶段严重衰老45岁—55岁

  人体进入快速衰老期,肌体全面老化,各种疾病缠身;女性45岁左右停经后,由于卵巢萎缩,雌性激素分泌减少,皮肤失水起皱、乳房下垂、体型趋胖,更容易引起心理焦虑,抑郁等心理疾病。女性进入快速衰老期!您将步入老年状态!重度皱纹。

  上述3个阶段让我们了解到,抗衰老要趁早,因为衰老老的如此的快,年轻的朋友们,行动起来吧,让你的青春为你停留!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