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早期淋巴癌主要会有哪些症状

早期淋巴癌主要会有哪些症状

  淋巴癌是一种常见的恶性肿瘤疾病,威胁着许多患者的身心健康,我们只有了解了其早期表现,才能更早的发现病情,对治疗才会有帮助,下面就让我们跟随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淋巴癌的早期症状吧。

  1、消化系统。约30%有胃、胰、肠受累,可有吸收不良,甚至腹水症状。

  2、淋巴结肿大。淋巴癌的病人在早期时在其身体上可以摸到肿大的淋巴结,而且不痛不痒,因此经常被忽略。有多数以上的淋巴癌患者首先是在颈部发现的淋巴结肿大,最初只是单一肿大,慢慢的数目会逐渐增加。

  3、淋巴癌可发生于全身淋巴组织。据专家说淋巴癌的早期症状可发生于人体的全身淋巴组织,例如下颌、下颚、前颈部、锁骨上、腋下、鼠蹊部、纵膈腔或腹部动脉旁等部位。有的时候可能发生于胃部,此时,小肠和大肠可能会出现腹胀、便血或呕吐等症状。这是淋巴癌的早期症状之一。

  4、淋巴瘤侵犯骨髓。淋巴瘤如果侵犯了骨髓,该病患者可能会出现脸色苍白、发烧、不正常出血等症状。有的可能还会在周边的血液里有异常淋巴球出现。

  5、造血系统。呈贫血象,与骨髓受累有关,淋巴癌晚期可出现溶血性贫血。

  通过以上对淋巴癌的早期症状的介绍,你是否对淋巴癌的早期症状有所了解了呢?希望患者们都能早日发现病情,早日接受治疗,要对自己有信心,家属们多关心患者,相信患者的病情会好转的。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