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老烂腿患者三个时期症状表现

老烂腿患者三个时期症状表现

    一、早期老烂腿症状

  局部缺血期,患者下肢可出现不同程度的发凉、麻木、怕冷、以及足趾有针样痛、小腿肌肉出现痉挛性疼痛、间歇性跛行、患肢动脉搏动微弱或消失、可游走性浅静脉炎等症状。患老烂腿有哪些症状?怎么治疗老烂腿?

  二、中期老烂腿症状

  营养障碍期,此时患者的下肢发凉、麻木、怕冷等病情加重,还不时的伴有静息痛。患病部位皮肤通常表现为:呈紫红色、潮红色或苍白色;足部皮肤脱皮、干燥等症状。严重者可出现:小腿肌肉有萎缩现象、患肢动脉搏动消失。

  三、晚期老烂腿症状

  坏死期,由于患者下肢出现血液循环障碍,患病部位进而出现:溃疡甚至坏死,大多数局限在足趾或足部,向上蔓延至踝关节或小腿者很少见。此时患者疼痛难忍,全身通常会出现口干、发热、食欲减退、失眠、尿黄赤、便秘等症状。患老烂腿有哪些症状?怎么治疗老烂腿?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