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老烂腿疾病的主要症状表现

老烂腿疾病的主要症状表现

    老烂腿是由静脉曲张、静脉炎、脉管炎等疾病发展到晚期出现的并发症。对于该疾病应当早发现早治疗,拖延不治很可能导致癌变的发生。然而生活中的很多人,缺乏对老烂腿的了解,在发生老烂腿的相关症状时,还迟迟不知老烂腿已经悄然而至了。

  临床上,老烂腿最为常见的症状要数溃疡了。早期患者局部会出现瘙痒、红肿等。久而久之,出现破烂,进而形成溃疡。若不及时采取治疗,患者病变部位可出现不同程度的:疮口下限,疮面周围肉色呈灰白或暗红色。还同时流出灰黑或带绿色脓水,给患者带来不适。在这里值得提醒的是:老烂腿拖延不治,会造成病变周围癌变,所以应及早治疗。

  1、行动不便,痛苦万分 患有老烂腿,患者足部皮肤可出见苍白,足背发凉,足背动脉搏动减弱等症状。久而久之,足背动脉搏动消失。早起患者可出现间歇性跛行,随着时间的推移,患者行走时疼痛难忍,进而干脆不能行走。

  2、出现不同程度的坏疽 老烂腿若不及时治疗,久而久之患者的下肢会出现坏疽,临床上表现为:干性、湿性和混和性三种类型。在这里值得注意的是:病情后期,严重者会面临截肢而导致残疾。老烂腿的症状有哪些?

  3、下肢疼痛和溃疡 患有老烂腿,患者下肢可出现不同程度的疼痛和溃疡。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宜早发现早治疗。

  4、溃疡部位癌变,需进行截肢手术 拖延不治的老烂腿,患者的骨头部位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感染,溃疡部位较少时,可将周围皮肤进行切除。倘若有病变的骨头表面也要削去,直至正常部位。溃疡恶变成癌的,必须采取截肢手术。老烂腿的症状有哪些?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