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如何正确的治疗男性性功能障碍

如何正确的治疗男性性功能障碍

    如何正确的治疗男性性功能障碍

   怎样治疗男性性功能障碍?不同质的矛盾,只有用不同质的方法才能解决。由于男子性功能障碍的病人多数并非器质性病变,主要是中枢神经系统引起的,精神因素在发病的过程中起了极为重要的作用,所以在治疗中,心理治疗尤为重要,家属应为患者严格保密,使患者消除思想顾虑,心情舒畅,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对于某些患者的心理治疗,还可采用以下方法。

  行为治疗:在开始阶段是缓解焦虑,然后就重建行为模式。经典的冲击疗法、系统脱敏等均可应用。评估病人在各个等级的情境中,产生焦虑的程度、合并使用药物、催眠或肌肉松弛技术等对抗焦虑。此外,自我表露训练等方法有助于病人更坦率地表达自己的性要求。

  认知行为治疗:包括正确的信息传播、阅读疗法、媒介物展示,拒绝不合理信念等。

  集体治疗:主要用于考察病人内心和人际关系的问题。积极向他讲解关于性的相关知识,以便消除其对性的神秘感,纠正其对性的一般错误理解。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