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生物治疗皮肤癌的具体步骤

生物治疗皮肤癌的具体步骤

  生物治疗是一种由于手术和放化疗治疗皮肤癌的方法,它改善了传统治疗的多个弊病,为众多的皮肤癌患者带来了新的希望,那么,生物治疗皮肤癌分为哪些步骤?

  皮肤癌是近些年来发病率较高的一种疾病,导致这种疾病发生的原因主要是由于日光暴晒与紫外线照射、化学物质等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生物治疗是目前临床上应用较为广泛治疗皮肤癌方法,由于这种治疗皮肤癌方法是利用患者自身的免疫细胞来治疗自己的疾病,因此不会产生任何的副作用和排斥反应,是一种十分安全而且绿色治疗皮肤癌方法。

  生物治疗皮肤癌分为哪些步骤?

  患者外周血单核细胞采集:从患者外周血中采集单个核细胞,送至专门的GMP实验室进行体外培养及诱导,以获取成熟的,具有肿瘤细胞识别能力的DC细胞和数量更多,更具活性和杀伤力的CIK细胞。

  体外诱导

  将这两种细胞一共分为次犹如打点滴一样回输到患者体内,用它们来对肿瘤细胞进行特异性杀伤,安全无毒副作用。

  回输

  启动人体免疫机制,提高人体免疫力,有效清除患者体内残留的肿瘤细胞转移的微小病灶,达到控制肿瘤生长,预防肿瘤复发,转移和恶化的目的,并实现了延长患者生存期,快速提高患者生活质量的多重目标。

  DC-CIK细胞免疫治疗在美国进行临床试验时,著名肿瘤专家Yamazaki博士做过一组关于生物免疫治疗和传统治疗的对照比较。研究表明:使用生物免疫治疗皮肤癌3年生存率为72%,未使用的为33%;5年生存率为67%,未使用的为22%。使用生物免疫治疗的肿瘤患者5年生存率比未使用的高。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