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中医药治疗皮肤癌的偏方

中医药治疗皮肤癌的偏方

  常用的中医药治疗皮肤癌的方法?预防皮肤癌的发生,首要一点就是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尽量避免长期接触有害的化学物品如沥青、焦油、砷化物、苯并芘等,这些化学物质都有较强的致癌性。第二,防止长时间的皮肤暴晒。第三点是要注意电离辐射,这主要是针对放射工作者而言。第四点是患有光化性角化病、着色性干皮病等癌前病变者,应尽早进行治疗,争取将皮肤癌扼杀于萌芽之时。最后,要加强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如中医所云:“正气存内,邪不可干”。

  一、皮肤癌中药治疗

  1、皮肤癌原发癌灶抑制、症状控制药物:西黄丸、消癌平片、珍香胶囊。

  2、皮肤癌扩散转移治疗药物: 参丹散结胶囊、鸦胆子油口服液、复方斑蝥胶囊。

  3、皮肤癌放化疗辅助药:贞芪扶正颗粒、贞芪扶正胶囊、参芪十一味颗粒。

  4、皮肤癌癌性疼痛控制药:蟾乌巴布膏、鳕莲贴、舒鳕莲艾必克、复方蟾酥膏、阿魏化痞膏。

  二、治疗皮肤癌验方

  1、板兰根120g,银花9g,连翘9g,皂刺9g。每日1剂,煎2次分服。

  2、蟾酥软膏:蟾酥10g,溶于30ml清洗液中,加磺胺软膏40g,配成20%蟾酥软膏外敷,一般用药3天,癌组织开始脱落,约18天基本愈合。

  三、治疗皮肤癌偏方

  1、樟乳散:樟丹30g,乳香10g,研末以小麻油制成糊状,涂敷患处,每日1次。

  2、白花蛇舌草30g,夏枯草30g,黄芪30g,蚤休15g,穿曲甲10g,甘草10g。水煎服,日服2次。

  以上是皮肤癌治疗前的注意事项,及中医中药治疗的经方、验方、偏方。对皮肤癌的治疗皮肤癌能获得较好的疗效,皮肤癌患者不妨试试。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