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泌尿感染的症状有哪些呢

泌尿感染的症状有哪些呢

  泌尿感染是现在常见的疾病,那么得了泌尿感染都有哪些症状呢?男性由于不良生活习惯、工作压力等原因很容易患上泌尿系统感染而不自知。男性泌尿系统感染之后会导致......那么泌尿系统感染的症状有哪些呢?

  泌尿系统感染这里指尿道和膀胱感染,尿液从膀胱通到体外去的通道叫做尿道,尿道和膀胱二者紧密相连,尿道感染常会上行引发膀胱炎症。一般来说,泌尿系统感染多与卫生不良有关,泌尿系统感染的症状有:

  1、泌尿系统感染刺激症状,尿频、尿急、尿痛等。在下尿路感染时更多见。

  2、上泌尿系统感染的全身症状呈高热、腰痛、上腹痛,血沉快,尿培养有大量细菌。

  3、下泌尿系统感染症状为低热、下腹痛、排尿痛,尿培养可能是阴性,且细菌数量较少。

  泌尿系统感染疾病治疗上的困难与很多因素有关,主要有:发病初期治疗不规范,盲目用药、破坏内环境,造成细菌耐药;病情反复,造成免疫力下降,给治疗带来困难。一些特殊细菌和致病微生物,如淋球菌、衣原体、支原体引起的泌尿系统感染使此病治疗更为复杂。

  一般在发现泌尿系统感染的症状头两天里或至少在十天以内及时治疗容易达到理想效果,因为此时细菌病毒尚停留在尿路表面比较容易清除。另一方面病人是第一次泌尿感染用药,极少有耐药性,因此患者应该及时诊治,把泌尿感染解决在“初发”状态是上佳选择。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