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膀胱结石前期症状有哪些

膀胱结石前期症状有哪些

   膀胱结石前期征兆是什么?不管是什么样的疾病,如果患者握好了疾病的治疗时机,就能及早的治愈该病。膀胱结石这种病也不例外,但由于对该病的认识不多,很多患者并不能及时发现患病。下面由专家为大家介绍了膀胱结石前期征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结石发现患病。

  膀胱结石前期征兆:

  1、疼痛。膀胱结石的症状中的疼痛可为下腹部和会阴区钝痛,也可为明显疼痛,常因活动而诱发或加剧。

  2、排尿突然中断。疼痛放射至远端尿道及阴茎头部,并且伴有排尿困难和膀胱刺激症状。出现此种情况可用手搓拉阴茎,跑跳或改变排尿姿势后,可使疼痛缓解,继续排尿。排尿疼痛、排尿障碍:白天活动时膀胱结石的症状更为明显,夜间睡眠时上述膀胱结石的症状可减轻或消失。

  3、血尿、脓尿。由于排尿时要用力,而使得腹压增加,这样可并发脱肛。常有终末血尿。并发感染时,膀胱的刺激症状会加重,并会出现脓尿。若结石位于膀胱憩室内,仅表现为尿路感染。

  4、尿频、尿急、尿痛。结石刺激膀胱黏膜时,膀胱结石的症状可有尿频、尿急、尿痛,排尿终末时疼痛加剧,且可伴有终末血尿。患者常改变体位如卧位以求疼痛缓解。

  以上内容就是关膀胱结石前期征兆的介绍。专家提醒患者,一旦发现有类似的症状出现,就要及时的就诊,不要等到严重了再去看医生,避免自己受到更大的影响。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