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泌尿系统感染的症状有哪些?

泌尿系统感染的症状有哪些?

  泌尿系统感染的症状有哪些?下面由泌尿科专家为您做出以下讲解

  1、急性肾盂肾炎:起病急骤;寒战、畏寒;发热;全身不适、头痛、乏力;食欲减退、恶心、呕吐;尿频、尿急、尿痛;腰痛、肾区不适;上输尿管点压痛;肋腰点压痛;肾区叩击痛。膀胱区压痛。

  2、慢性肾盂肾炎:慢性肾盂肾炎急性发作时的表现可与急性肾盂肾炎一样,但通常要轻得多,甚至无发热、全身不适、头痛等全身表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也不明显。 女性泌尿系统感染症状二、下尿路感染: 下尿路感染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膀胱区疼痛。尿道分泌物。

  男性泌尿系统感染症状:1、泌尿系刺激症状:尿频、尿急、尿痛等。在下尿路感染时更多见。

  2、上尿路感染的全身症状呈高热、腰痛、上腹痛,血沉快,尿培养有大量细菌;

  3、下尿路感染为低热、下腹痛、排尿痛,尿培养可能是阴性,且细菌数量较少。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