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泌尿感染的主要症状有哪些

泌尿感染的主要症状有哪些

  泌尿感染这种疾病在我国有很高的发病率,每年我国都会有很多患发泌尿感染的患者,因此对于泌尿感染这种疾病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那么得了泌尿感染的主要症状表现有哪些呢?大家对泌尿感染的症状表现了解吗?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泌尿感染的症状表现。

  生活中,在妊娠期的时候,因为体内的机体内分泌改变了,并且,其子宫压迫了输尿管下段,这往往会使得尿液引流不畅,由于尿液长时间的存留,并且不易排出,这些都可能会使得人们得上泌尿感染这种病。

  1、膀胱炎

  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以及排尿不适和下腹部疼痛等,部分的患者会迅速出现排尿困难的现象,而且尿液常常是混浊,并且 还有异味,约30%的患者可出现血尿。一般无全身感染症状,少数患者出现腰痛、发热。

  2、腰痛

  由于泌尿感染还会影响肾脏的功能,而肾脏与肾四周发生炎症,通常会引发腰痛的情况。如肾脏脓肿、肾脏周围炎、肾脏周围脓肿以及急 性肾盂肾炎发生后,都会使患者的腰部出现疼痛感,而慢性肾盂肾炎所引起的腰痛通常是酸痛。

  3、排尿异常

  泌尿感染的早期症状一般会表现为尿急、尿频和尿痛等症状,严重者还会出现尿出血。泌尿感染的患者常常伴有出尿失禁和尿潴留,出现这些情况一般是泌尿感染的早期症状,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4、急性和慢性肾盂肾炎

  急性的患者一般会出现发热、寒战、头痛以及全身酸痛、恶心、呕吐等症状,对于泌尿系统会出现尿频、尿急和尿痛等症状,下腹时不时还会 感觉到痛;对于慢性患者来说,全身的泌尿系统症状表现不是很典型,急性的患者不及时的治疗就会转变成慢性,这时候患者会出现夜尿增多, 低比重尿等。病情持续可发展为慢性肾衰。急性发作时症状明显,类似于急性肾盂肾炎。

  5、尿液异常

  泌尿感染很细菌有着很大关系,随意我们要更加注意,如果是细菌尿,患者的尿液就会出现脓尿和血尿,这种情况比排 尿异常时的病情严重,应马上就诊。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