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福康健康 > 查疾病 > 出现妊高症怎么治疗

出现妊高症怎么治疗

  妊高症会出现的症状有蛋白尿、下肢水肿、高血压三个方面,如果孕期出现头晕、头痛多梦的情况,一定要重视,尽早检查治疗。那,出现妊高症怎么治疗?专家来介绍下。

  出现妊高症怎么治疗?

  1、轻度

  中度妊高症者以门诊治疗观察为宜,以镇静、休息为主,必要时给予降压药,如果病症得不到缓解的话,一定要尽早住院治疗。

  2、试用扩容、解痉治疗

  扩容治疗用5%葡萄糖液、低分子右旋糖酐,静脉滴注,而且根据不同症状,选用不同药物。总之,妊高症一定要注意定期检查治疗。

  3、出现妊高症怎么治疗?

  合并贫血、低蛋白血症须补给白蛋白、血浆、输全血。合并有心肌病变和心力衰竭者控制输液量和速度,肾功能障碍者控制入水量,给予利尿药并注意血钾浓度。脑水肿、肺水肿者给予脱水剂,肝损害者投以保肝药物。

  4、中止妊娠方式

  根据病情缓急而定,估计能经阴道分娩,先试行引产术,如果成功,缩短第2立程。对妊高症频繁发病者可在药物控制抽搐的同时行剖宫手术。

  总之,出现妊高症怎么治疗千万不要忽视了,对症治疗,避免其对母婴健康造成的危害。

史上全明星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