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适宜人群 > 孕妇食谱

孕妇食谱

蔬菜浓汤

蔬菜浓汤
据营养学家研究测定:每人每天食用50~100克鲜番茄,即可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番茄含的“番茄素”,有抑制...
类别养颜美容调理 明目调理 延缓衰老调理 
菜系家常菜

金蒜小油菜

金蒜小油菜
油菜能强健骨骼和牙齿,还具有缓解压力的作用,蔬菜中富含的膳食纤维还能缓解孕期便秘,非常适合孕妈食用。
类别清热解毒调理 孕妇食谱 肝调养调理 
菜系家常菜

金针菇豆腐

金针菇豆腐
金针菇含有人体必需氨基酸成分较全,其中赖氨酸和精氨酸含量尤其丰富,且含锌量比较高,金针菇中还含有一种叫朴菇素的物质,有增...
类别清热解毒调理 孕妇食谱 养颜美容调理 
菜系家常菜

鲜虾豆腐翡翠汤

鲜虾豆腐翡翠汤
1.虾营养丰富,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 2.虾中含有丰富的镁,镁对心脏活动...
类别明目调理 防癌抗癌调理 益智补脑调理 
菜系家常菜

口味莴笋条

口味莴笋条
莴笋含有非常丰富的氟元素,能改善消化系统和肝脏功能,促进食欲。莴笋含钾量较高,有利于促进排尿,减少对心房的压力。
类别下奶 孕妇食谱 润肠通便 
菜系家常菜

椰浆蘑菇浓汤

椰浆蘑菇浓汤
1、多种维生素 很多蘑菇中都含有胡萝卜素,在人体内可转变为维生素A,因此蘑菇还有“维生素A宝库”之称。 但是,美国食...
类别肝调养调理 养颜美容调理 孕妇食谱 
菜系家常菜

甜豆炒鲜贝

甜豆炒鲜贝
鲜贝的营养非常丰富,高蛋白,低脂肪,易消化,而且肉质鲜甜,是孕妇晚餐的最佳食品。
类别清热解毒调理 孕妇食谱 利尿调理 
菜系私家菜

碧玉白菜卷

碧玉白菜卷
白菜营养丰富,除含糖类、脂肪、蛋白质、粗纤维、钙、磷、铁、胡萝卜素、硫胺素、尼克酸外,尚含丰富的维生素,其维生素C、核黄...
类别明目调理 延缓衰老调理 补血调理 
菜系家常菜

五彩炒豌豆

五彩炒豌豆
豌豆含有一种其特有的植物凝集素、止杈素及赤霉素A20等,这些物质对增强人体新陈代谢功能有重要作用。
类别肾调养调理 孕妇食谱 
菜系家常菜

口蘑菜心

口蘑菜心
富含微量元素硒的口蘑是良好的补硒食品,口蘑中含有多种抗病毒成分,这些成分对辅助治疗由病毒引起的疾病有很好效果。
类别肾调养调理 清热解毒调理 孕妇食谱 
菜系家常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