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

女性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疾病,尤其是妇科上,更是容易引发出很多问题。比如宫外孕就是其中的一种。很多女性朋友不知道宫外孕早期症状,所以往往错过了宫外孕手术的最佳时期,从而引发一系列不必要的问题。那么,宫外孕保守治疗是怎样的?在治疗的过程中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下面不妨一起通过具体的内容来了解看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相关常识

这样预防治疗宫外孕更健康
现代经济发展迅速,人们的工作,生活节奏快,很忙碌,往往忽视了自身的健康。这篇文章主要是针对宫外孕怎么办为主题,展
宫外孕是怎么引起的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过程。也称“宫外孕”。病因常由于输卵管管腔或周围的炎症,引起管腔通畅不佳。
宫外孕后多久来月经
宫外孕虽然早期症状和正常怀孕并没有太多的区别,但是在后期会出现一些出血,腹痛的现象,宫外孕是十分危险的,因此了解
什么因素导致的宫外孕
很多妇女怀孕的时候会有宫外孕的情况出现,这样不但影响到胚胎的成长,而且还威胁到孕妇的安全,那么大家知道导致宫外孕
不同类型宫外孕的症状表现
宫外孕其实并不是正常的怀孕,它是指女性怀孕后胚胎种植在了子宫腔内的被称之为宫内孕,而如果是种植在子宫腔外某处则称
这样的女人竟易出现宫外孕
有一部分的女性朋友有着抽烟的坏习惯,抽烟的危害对于女性而非常大,甚至抽烟也是导致女性宫外孕的原因之一。那么哪有那

热门文章

  • 宫外孕
    宫外孕2014-11-14 18:10
    宫外孕不是正常的妊娠反应,应该立即终止,不然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严重时时可能会危及生命。所以对于这类病症女性朋友们一定要硬气足够的重视哦,不能忽略,造成严重的后果...
  • 宫外孕的病因 如何治疗宫外孕
    我们知道正常怀孕之后,受精卵会进入子宫中进行安家,但是也会出现意外,就是受精卵在半路上就停下来安家,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宫外孕。那么导致宫外孕的原因有哪些呢?我们应...
  • 弹力跳绳 养生塑身
    跳绳不需要投入大量的金钱,不需要去健身房,在家里户外都可以随时进行。跳绳的好处大家也都了解,但是跳绳并不是适合任何人。那么,跳绳禁忌有哪些呢?...
  • 健康之路:祝你好孕(三)
    子宫是产生月经和孕育胎儿的器官,位于骨盆腔中央,在膀胱与直肠之间。子宫是孕育生命的摇篮。那么,你在知道子宫孕育的奥妙吗?什么是宫外孕呢?龙凤胎是怎么回事呢? 内...
  • 8类型怀孕宝宝不能要
    怀孕是女人最幸福的事情,拥有健康可爱的宝宝是妈妈们的心愿,但是这八种情况下的宝宝可千万要不得,很可能会伤害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 健康零距离:关注女性健康之妇科病(一)
    宫外孕是由于种种原因,受精卵在迁移的过程中出了岔子,没有到达子宫,而是在别的地方停留下来,这就成了宫外孕,医学术语又叫异位妊娠。90%以上的宫外孕发生在输卵管。...
  • 20110402央视健康之路:陈亚琼讲手术治疗宫外孕
    编者按: 宫外孕的情况也不少见,那么遇到这种情况,医生们会怎么处理呢?想知道答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曾在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妇产科工作16年的陈亚琼女士来为我们讲...
  • 宫外孕多发生于生过小孩、有人流史、放置宫内节育器的女性。正常妊娠受精卵是种植在子宫腔内的。
  • 宫外孕非常危险,一旦发生的话就一定要做好护理以及手术,那么怎样才能预防这么危险的宫外孕呢?
  • 宫外孕是一种比较危险的妇科急症。一般情况下,宫外孕的发生伴随着停经、腹痛并伴有阴道出血现象,主要症状就是急腹痛。

宫外孕知识

  宫外孕是一种异常的情况,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应该立即采取措施,那么大家对于宫外孕的情况了解多少呢?宫外孕的表现是什么?

  宫外孕的表现

  1、停经

  宫外孕的明显症状就是在孕期6-8周的时候出现停经的情况,很多人都会觉得是因为怀孕导致的,这一点一定要注意。

  2、下腹疼痛

  患者还会出现下腹的疼痛的状况,经常会出汗,而且是莫名的出汗的情况,有事还会伴有恶心的症状。

  3、阴道出血

  主要表现为阴道不规则流血,颜色深褐,量少,一般超过月经量。

  4、晕厥与休克

  很多患者由于腹腔内急性出血,有可能会引起血容量减少或剧烈腹痛,轻者出现晕厥,重者可能会出现休克,危及生命。

  5、其他症状

  异位妊娠患者还会出现恶心、呕吐、尿频等症状。有些患者会因为大出血而发生休克,面色苍白,血压下降。

  怎样护理宫外孕

  1、日常饮食要以清淡的为主

  避免吃辛辣生冷的刺激性食物,水分、优质蛋白、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要及时补充。术后,女性的身体会表现得十分虚弱,若术后没有及时调理好身体,可能会落下影响今后生活的病根。

  2、保证足够的休息时间

  术后一周内病人尽量多卧床休息,不要太过操劳,避免腹部受到压力。

  3、定时回医院复查

  患者出院后一个月等月经干净了就可以去医院做B超复查了,看看治疗得是否彻底,再研究后续方案。

  4、注意避孕

  女性朋友一定要等身体完全恢复、输卵管疾病痊愈后再做怀孕打算。贸然怀孕极有可能再次宫外孕,这是对自己身体不负责任。

  5、注意月经期间的私处卫生问题

  宫外孕对于女性危害很大,在孕早期孕妇一定要注意观察自己的异常情况,定期进行孕检,发现异常及时就医,避免耽误治疗时间。

热点推荐

宫外孕的征兆是什么
宫外孕的征兆是什么
所谓宫外孕就是医学上所说的异位妊娠,这是一种在临床比较常见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