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晚上不吃有哪些危害

晚上不吃有哪些危害

2017年06月02日 09:20:30
病情描述:

晚上不吃有哪些危害

医生回答(1)
  • 杜琳
    杜琳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晚上不吃晚餐,其实我们觉得人为什么要吃三餐,是有它的科学道理的。如果你晚上一点东西都不吃的话,我们最怕的一种情况就是发生夜间的低血糖,而且你发生在夜间,其实大家都不会注意到你,就是说这个时候容易产生一定的危害。所以我们是建议早晨是要多吃,要吃的好,中午要吃的饱,晚上要少吃一些,那么少吃我们还尽量建议你在家里吃,不要去外边吃,而且这种少吃就是你正常的吃就可以了,这样保证你胃里有一定的食物,提供必要的能量就够了,但是你完全的不会吃,那你第二天胃肠空的时间太长的话,我们也怕你夜里出现一个胃痉挛,这样的话给你造成一定的痛苦,所以我们并不是建议你晚上一点都不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