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人体需要定期排毒吗

人体需要定期排毒吗

2017年04月13日 15:59:35
病情描述:

人体需要定期排毒吗

医生回答(1)
  • 牛映雪
    牛映雪教授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运动人体科学 向他提问

    关于身体排毒的问题,也是各家有所长,就是说什么的都有。有说人体根本就不用排毒的,有说是经过一段时间以后一定要排毒。我个人意见的就劝导朋友们对身体的毒素的问题,在我们的身体基础代谢率以及我们正常的生理活动的时候,身体都会产生一些代谢废产物,我们可以说它对人体的健康是有害的。那身体的自身的能力是完全有能力把这些代谢的废产物排出体外的。那么需要不需要采取一些特殊的方法和手段,提出这个排毒的问题那我们说运动锻炼实际上就是使这些代谢废产物尽快排出体外一个最好的方法,所以其他的提到的一些手段比如说吃药或者是极大量的喝水,或者是还有一些什么其它的保健品,那么这些东西都属于一个辅助手段,并不是特别你身体当中真的需要这些。那么真正需要排除体内一些代谢废产物的只有靠着运动活动、运动锻炼、适度的进行一些体力劳动或者叫做身体的这种锻炼方式,就可以很有效的把这些代谢废产物排除掉。所以从科学道理上来讲大可不必采取一些极端的方式,采取身体所谓的毒素。在这里面也希望提醒朋友们一定要采取一个科学的态度,不要听到什么就是什么,就去以身尝试。这个往往对身体健康会造成一个不良的影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