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在家怎么进行有氧运动

在家怎么进行有氧运动

2017年04月13日 16:03:58
病情描述:

在家怎么进行有氧运动

医生回答(1)
  • 牛映雪
    牛映雪教授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运动人体科学 向他提问

    从人体保健的角度来讲,有的是进行科学健身,有的是进行一些保健按摩。这个保健按摩是我们老祖宗传下来的,很有特色的这么一个保健的手法,保健的方式。那么保健按摩到底对人体有哪些好的作用呢?第一点,保健按摩可以疏通经络,这是我们都知道的。从中医传统理论上来讲,很多病是基于经络,不畅通才造成的,那么保健按摩可以使得经络可以进行一个相应的疏通和调理。第二一点就是保健按摩可以改善我们的消化功能的状况,因为消化功能在我们人体的健康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个人,我们都知道,他中医理论来讲,叫做肾为先天之本,脾为后天之本,那么脾的功能,他的充分体现是消化系统的功能,那么保健按摩是很有效的能够改善和提升消化功能水平的这么一项手法。第三一点就是保健按摩可以使我们的神经系统得到一个很好的梳理和调整。比如说像有些精神压力比较大,同时有一些失眠,有这些症状的患者,通过保健按摩可以进行很好的调理,在神经系统方面有很好的帮助,还有一个方面,也是保健按摩比较突出的一个作用。就是在运动损伤方面的这个运动康复,这方面也是保健按摩最独到的地方。我们很多的现在的运动康复的诊所里面,都有我们这样的运动康复师,就是手法这方面,能够提供给大家服务。除此之外,保健按摩它还有一个提升自己的免疫能力,改善自己的皮肤状况,这些都是很好的,有很好的作用的。所以我们说,保健按摩是我们中国的瑰宝,是我们的一个国粹级的手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