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四个月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

四个月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

1岁2020年06月29日 15:06:50
病情描述:

四个月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湛洁谊
    湛洁谊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四个月宝宝消化不良,可以给宝宝服用妈咪爱或乳酸杆菌调理肠道菌群,也可以给宝宝服用小儿健脾颗粒调理脾胃功能。宝宝消化不良一般与喂养不当,腹部受凉导致的胃肠功能紊乱有关。

  • 张磊
    张磊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的肚子要保暖好,妈妈要调理好饮食,当宝宝消化不良,要进行及时的治疗,防止影响宝宝的发育。下面的几种食物能够帮助宝宝缓解肠胃不舒服的状况,第一是酸牛奶,先把牛奶加蔗糖进行煮沸消毒,等奶液冷却,缓缓滴入乳酸液,一边加一边搅,让它细颗粒状就行。酸牛奶容易消化,适合胃肠炎的患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