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面膜

肌肤想要实现最让人心动的白皙,当然需一些面膜。虽说天生的白皙肌肤固然让人艳羡不已,但凭借后天的努力,把“黑肉底”变成“透白肌”,却更值得自豪。想要焕白变身,事半功倍的秘诀当然要数美白面膜。那么,你知道如何自制美白面膜吗?下面大家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美白面膜的知识吧!

相关常识

11种美白面膜的做法
面膜是当今社会中人们使用最多的一种美白方法,因为面膜不但方便而且美白效果也十分明显。那么如何制作这些面膜呢?
黄瓜面膜有美白的作用
很多爱美的美眉都对面膜情有独钟,因为面膜不但有美白祛斑的效果,而且面膜使用的方法还超简单。那么都有哪些面膜呢?
3种美白面膜敷出好肌肤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选择面膜来保持美白的效果,有一些朋友在失眠面膜的时候却犯了一些错误,甚至导致了严重的后果。
美白面膜应该怎么使用
面膜是现在很多女性朋友所青睐的一种非常简便的美白方法,但是大家对于面膜的了解又有多少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
DIY更天然有效美白面膜
不管是哪一个季节,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雪白的肌肤,但是有的人总是在某一段时间肌肤会出现一定的变化。
在家自制美白面膜的教程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皙动人的肌肤,但那么多的皮肤美白方法中应该选择哪一个?自制美白面膜就是不错的选择。

热门文章

  • 怎样美白 白皙女人如何养成
    美白这样的话题永远是爱美女性的课题,怎样美白?美白面膜?吃什么可以美白?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家。见身边光彩夺目,白皙迷人的美女,心中难免暗自伤神,别人为什么可以...
  • 美白小窍门 快速美白小方法
    越来越多的女性注重肌肤的保养。就小编来说也试过很多方法,但效果甚微,有时甚至会适得其反,令皮肤过敏,护肤效果越来越差。有很多MM和小编一样吧,盲目地选择护肤方法...
  • 怎样美白皮肤
    怎样美白皮肤2015-04-22 12:26
    皮肤白皙是每个的人追求,那美白就是很多人想要做的事情了,生活中很多人都会苦恼,如何让皮肤变得白皙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生活的美白方法吧。俗话说:一白遮百丑...
  • 吃什么可以美白 6种营养素打造润白美肌
    润白美肌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都是一个梦寐以求的目标,但是怎么才能拥有白皙靓丽的肌肤呢?吃什么能够美白呢?自制美白面膜能不能帮助我们呢?今天小编教大家一个美白小窍门...
  • 如何美白 五个步骤帮你打造白皙肌肤
    冬季是很多女性最爱的美白时间,因为在冬季没有太严重的日晒状况,让我们能够更加轻松的打造出白皙的肌肤。那么冬季我们应该如何美白呢?美白面膜能不能帮助我们呢?下面就...
  • 怎样美白 四大美白方案打造白嫩肌
    白皙的肌肤会让你显得更加的漂亮,那么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究竟应该怎样美白呢?美白有什么简单有效的方法吗?美白面膜能不能帮助到我们呢?不要着急,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四...
  • 如何美白肌肤 中医为你揭示最全的中药美白配方
    拥有一副跟白雪公主一样白皙漂亮的脸蛋是每一个女人的梦想,于是,很多人会在脸上投入大量的时间、金钱以及心血以求得白嫩肌肤。但是很多时候,护肤品化妆品没少用,但就是...
  • 自制美白面膜 让你变身白皙美人
    很多女性都喜欢使用面膜来美白护肤,但是又为如何挑选合适的面膜而感到困扰。不过没关系,你可以自制美白面膜来获得更好的效果,那么自制面膜应该怎么做呢?香蕉面膜的做法...
  • 自制美白面膜 将美白进行到底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皙动人的肌肤,但那么多的皮肤美白方法中应该选择哪一个?自制美白面膜就是不错的选择。...
  • 美白面膜 这些面膜效果太好了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用面膜来对皮肤进行美白,为什么面膜会如此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呢?因为面膜不但方便简洁,而且效果还很好,具有很好的实用价值。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
  • 美白面膜 4种面膜让你尽显白皙肌肤
    面膜已经取代了绝大多数人美白美容的方式,因为面膜不但效果好,而且简单方法。但是大家知道如何制作面膜吗?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4款美白的面膜吧!一起去看看吧,希...
  • 美白面膜 如何自制牛奶和红酒面膜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面膜来进行美白或者美容改善皮肤,但是面膜也是分很多种类的。那么什么面膜效果最好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如何用牛奶和红酒来制作面膜的方法吧!希...
  • 快速美白 美白需避开的8大误区
    没有哪个女生不爱美的,而且她们心中的美就是白里透红、水嫩白皙的肌肤。那么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大家快速达成美白的效果呢?别担心,下面小编介绍的知识将为你揭开这个谜...
  • 美白面膜 你知道面膜应该怎么使用吗
    面膜是现在很多女性朋友所青睐的一种非常简便的美白方法,但是大家对于面膜的了解又有多少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
  • 怎样美白 5种水果可保肌肤健康
    美丽水嫩的肌肤对女孩子的吸引力是非常大的,因为没有哪个女生不爱美的。那么怎样才能拥有美丽水嫩,白里透红的肌肤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5种水果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
  • 年关将至,大家都准备美美的回去过个年,想抓紧时间给肌肤补补水,但是却又不知道从何下手。
  • 天气逐渐炎热,美白成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很多的更人一晒就黑,下面就给朋友们来推荐几款自制美白面膜。
  • 酸奶是大家都喜欢的饮料,因为酸奶不但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从而达到促进消化的功效,但是酸奶还可以美白哦。

美白面膜知识

  美白面膜,是指添加了可以促进黑色素代谢、抑制及破坏黑色素生成、阻止络氨酸酶活化或还原黑色素中间体等功效的成分的面膜。美白成分一定要能有效渗入皮肤的基底层,才能发挥作用,产品最好添加有促进细胞新陈代谢的成分。经科学验证确实有效的美白成分,主要有维生素C、甘草萃取物、桑葚萃取物、美拉白、胎盘素、果酸、熊果素、曲酸。

  然而,并不是把所有的美白成分,加到面膜里头,就会发挥美白效果。比方说,维生素C具有美白效果,但将维生素C直接加入面膜中,可能未来得及使用效果就消失了。较合理的剂型,应该是将维生素C粉末与调理水分开包装,待敷面膜的时候再加以混合均匀。这是因为维生素C本身不稳定,制作成湿状的敷面剂,会严重降低其淡化黑色素的能力。消费者购买美白面膜应对各种美白成分应有基本的认识,才不会老是花冤枉钱。

  自制美白面膜

  材料

  全脂鲜奶1杯、鸡蛋清2个,化妆棉几片。

  制作

  洗脸后,先将蛋清和鲜奶混和,再将化妆棉蘸湿或直接将化妆棉浸进牛奶中,然后敷在脸上,待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脸即可。

  功效

  牛奶和蛋清均具有美白和收紧皮肤的功效,特别适合肤色暗黄和毛孔较粗大的女士使用;能为干性肌肤提供充足的滋润补给,清早上班前敷在眼上,还可消除眼部浮肿。

  自制祛斑美白面膜可用一小匙蜂蜜,适量的面粉或珍珠粉,一颗维他命E胶丸的油体,一片维他命B3的粉末(维他命E和维他命B3药店有售)混合搅拌均匀,敷在脸上和脖颈等处的皮肤上。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涂上含水量较多的护肤品即可。

  自制祛痘美白面膜可用鲜芦荟叶1片,洗净切成小片,放入锅中,加水500毫升煮沸后再小火煮15分钟,滤去芦荟渣,取虑液,加入蜂蜜即成。饮用时用鲜芦荟切片涂抹青春痘,每日1次。芦荟面膜芦荟有抗菌、消炎和缓泻的作用,可以排毒养颜,对去痘有较好的疗效。

  自制美白祛斑面膜可用葡萄籽粉1-2勺子,面膜,蜂蜜。

  方法

  1.取葡萄籽粉1-2勺子,倒在面膜容器中

  2.加入适量的纯净水,面膜,以及同样有美白润肤作用的蜂蜜,搅拌成糊状。洁面后,将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0-15分钟,一周一次。

  桃花面膜

  功效

  美白、祛斑、补水保湿。

  原料

  新鲜桃花、鲜奶。

  用法用量

  桃花10朵,牛奶4小勺,装入小杯中,把桃花的花瓣放牛奶进去搅拌均匀。

  天然面膜

  补水面膜的特殊之处在于采用八层释放技术,将在皮肤从基底到表层八次释放,使皮肤各层的水分和养分不会出现断层,贯通整体皮肤水分通道。即使表层水分养分流失,底层的水分和养分也会即速补充至表层,而不会出现水分断缺的状态。使皮肤达到真正的盈透。颜让皮肤达到水润平衡的最佳状态

  芦荟萃取

  能够补充皮肤中损失掉的部分水份,恢复胶朊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皱纹,保持皮肤光滑、柔润、富有弹性。

  黄瓜萃取

  富含矿物质、氨基酸、糖蛋白、单宁酸、等人体极易吸收的养分,具有柔软、清新、收敛及保湿、美白的作用。

  西红柿

  材料

  西红柿半个、面粉少许。西红柿洗净去皮后榨汁,在汁中加入面粉调均匀即可。

  功效

  滋润美白肌肤,彻底清除肌肤的污垢和杂质,可预防青春痘的生成,有效细致毛孔。使用两周后能改善肌肤容易出油的状况,肌肤也更加光滑细腻。

热点推荐

自制面膜省钱又美白
自制面膜省钱又美白
女性朋友都知道,我们想要美白是有很多的方法,敷面膜就是其中的方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