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美容 教你酸奶面膜新方法

  酸奶在日常生活中是大家很喜欢得到饮品之一,对我们有很多的帮助,是很好的营养品,大家也知道酸奶对我们的皮肤好,但是大家自己做过酸奶面膜吗?下面一起看看吧。

  女士美容

  自制酸奶面膜

  酸奶对人体的益处非常多,不管是内服外用都有着神奇的美容效果。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作用温和,安全可靠。酸奶护肤面膜就是利用这些乳酸,发挥剥离性面膜的功效,若坚持每日使用,会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柔嫩、细腻的哦!

  其实美容并不非要去高档美容会所,或者动辄成百上千的护肤品,只要你知道这些神奇的美容小秘方,完全可以既省钱又方便的保养自己。下面,就让小编教大家如何自制酸奶面膜,给自己的肌肤”喝“个酸甜的酸奶吧!

  1、草莓酸奶面膜:击退痘痘

  材料:草莓4粒、面粉1小匙、酸奶少许、蜂蜜1小匙

  做法:用清水将草莓冲洗干净,榨出汁。将面粉和酸奶混合后放入草莓汁和蜂蜜搅拌均匀。涂在抹湿的脸上,保留15分钟再洗去。

  功效:可以缓解抑制痘痘, 淡化痘痘印的功效。

  2、蜂蜜酸奶面膜:保湿不干燥

  材料:蜂蜜和一匙酸奶或酸乳酪

  做法:把一匙蜂蜜和一匙酸奶或酸乳酪混合后拨匀,涂在抹湿的脸上,保留15分钟再洗去。

  功效:蜂蜜中含有丰富的水分, 可以一整天给肌肤水润般的滋养。

女士美容 护肤 牛奶美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