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面膜 3种中药美白面膜敷出好肌肤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选择面膜来保持美白的效果,但是有一些朋友在失眠面膜的时候却犯了一些错误,甚至导致了严重的后果。其实,自制制作的面膜是安全的,那么如何制作面膜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3款中药美白面膜是如何制作的吧!

  自制中药美白面膜

  美白紧致面膜

  材料

  制作美白紧致面膜的材料非常的简单,只需要白芷、藁本、白附子和白芨各18克,蛋清一个一级适量的蒸馏水即可。

  方法

  1、将上述的药材都磨成粉末,混合之后加入蛋清调成浓稠。

  2、直接加入适量的蒸馏水进去,敷在脸上大概20-30分钟,待8分干之后洗净。

  效果:美白紧致面膜不仅具有显著的美白净化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帮你紧致肌肤,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细腻。而对于油性皮肤的人而言,建议每个星期使用2次,干性皮肤的人每个星期使用1次就足够了。

  甘草美白面膜

  材料

  甘草、白芨粉,白芷粉,白术粉各适量。

  方法

  1、将上述的药草磨成粉末之后,调成糊状的样子做成面膜。

  2、之后敷在脸上,大概20-30分钟再洗净。

  效果:甘草美白面膜中的甘草可以起到明显的清热解毒的功效,而且还能够帮助促进皮肤新城代谢的效果,对于一些脸部的斑点和祛斑也有着十分显著的效果,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的面膜之一。

  葛根美白面膜

  材料

  葛根2两、珍珠粉少许、蜂蜜少许、蛋清一个。

  方法

  1、将珍珠粉与葛根一起,之后放入蜂蜜和蛋清进去搅拌均匀。

  2、之后用小勺挖去一些后,敷在脸上,建议一周使用2次,每次敷大概40分钟左右。

  效果:这款面膜,其中有蜂蜜帮助滋润和保养肌肤,珍珠粉也可帮助美白效果。重要的纯中药的制作,减少刺激的作用,轻松美白无害。

美白 美白面膜 面膜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