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白面膜 拥有青春靓丽美肌

  能够拥有美白靓丽的肌肤是每个女性朋友们的渴望,自制美白面膜对于肌肤的保养是有很大的作用的。那么你知道应该怎样自制美白面膜吗?如何才能达到美容护肤的目的呢?接下来您还是跟着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自制美白面膜

  材料一:维生素C、维生素E胶囊>>>美即面膜 美丽更简单

  将维生素C、维生素E胶囊扎破,加入面膜中,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美白作用,可以提升肌肤的抵抗力。维生素C、维生素E胶囊购买方便,成本低,用起来也很便利。

  材料二:调料

  盐是去角质的好材料;白醋可以软化肌肤;白糖具有一定的清洁作用。这些非常便宜的调料都是随手可得的面膜材料。

  材料三:精油、橄榄油

  甜杏仁油滋养效果好,具有镇静功效;荷荷巴油可滋润肌肤;葡萄籽油可延缓肌肤老化;小麦胚芽油可紧肤防皱;酷梨油渗透性好,具有防晒功能。橄榄油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可滋养干燥肌肤。

  材料四:纯净水、矿泉水

  纯净水和矿泉水是调制面膜不可缺少的基本材料。外出旅行时,用矿泉水代替化妆水浸湿化妆棉敷脸,可以轻松舒缓敏感肌肤。

  材料五:花草类>>>牛奶燕麦面膜

  用玫瑰花、薰衣草、菊花等花草制成的面膜用于肌肤,有良好的美容效果。要针对肌肤状况选择合适的种类。另外,花草的清香还可以舒解压力,愉悦身心。

  材料六:蔬菜

  蔬菜是方便而有效的面膜材料,外用于肌肤,具有很好的滋养效果,并且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美白肌肤同时,增加肌肤弹性。

  自制面膜贴士

  如果面膜材料中使用了柠檬,在敷脸后,要将脸部彻底洗净,或在做面膜前现在脸部涂一层蜂蜜,避免形成斑点。

如何自制面膜 自制美白面膜 自制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