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月有胎动 胎动在这时候会变频繁

  怀孕的时候是会出现胎动的,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但是什么时候会出现胎动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怀孕几个月有胎动、胎动什么时候频繁以及怀孕中期吃什么好。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一下吧。

  几个月有胎动

  一般来说,初次怀孕的孕妈咪在孕18-20周左右会第一次感觉到胎动,但胎动的幅度很小。大部分孕妈咪在怀孕满4个月后,即从第5个月开始就可以明显感到胎儿的活动了。

  怀孕四个月有胎动是指一般的情况,有的孕妈咪身体比较敏感,很早就能感觉到胎动,但有的则需要再晚一些才能感觉到胎动。如果胎动没有如期出现,孕妈咪也不要着急,可能是胎宝宝还太小,运动的幅度不够大,无法被孕妈咪感觉到。如果还是不放心,可以到医院去进行检查,观察胎宝宝情况。只要产检一切正常,胎宝宝就没有问题。

  胎动什么时候频繁

  1、夜晚睡觉前

  宝宝在晚上是动得多的,一方面比较有精神,另一方面,孕妈咪通常在这个时间能静下心来感受宝宝的胎动,所以会觉得动得特别多。

  2、吃饭以后

  吃饭后,孕妈妈体内血糖含量会有所增加,宝宝也吃饱喝足有力气了,所以胎动会变得比饭前要较频繁一些。

  3、洗澡的时候

  可能是因为在洗澡时孕妈咪会觉得比较放松,这种情绪会传达给宝宝,TA就比较有精神。

  4、对着肚子说话的时候

  准爸是准妈们都表示在和宝宝交流的时候,宝宝会有回应,用胎动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觉。

  5、听音乐的时候

  受到音乐的刺激,胎宝宝也会变得喜欢动,同时这也是传达情绪的一种方法。

  怀孕中期吃什么好

  1、优质足量的蛋白质

  为了满足母体和胎儿生长的需要,并为分娩消耗及产后乳汁分泌进行适当储备,准妈妈应增加蛋白质摄入量,每天比妊娠早期多摄入15~25克蛋白质。动物蛋白质应占一半以上。

几个月有胎动 怀孕中期吃什么好 胎动什么时候最频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