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试纸怎么用 早孕试纸的正确使用方法

  早孕试纸是很多女性用来检验自己是否怀孕的方法,早孕试纸该如何使用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早孕试纸怎么用怎样看早孕试纸以及早孕的表现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早孕试纸怎么用

  1、在进行测试前必须先完整阅读使用说明书,使用前将试剂和尿样标本恢复至室温(20℃-30℃)。

  2、从原包装铝箔袋中取出试剂条,在1小时内应尽快地使用。

  3、将试剂条按箭头方向插入尿液标本中。注意:尿液液面不能超过试剂条的标记线。

  4、至少5秒钟后取出平放于干净平整的台面上观察结果。

  5、等待紫红色条带的出现,测试结果应在3分钟时读取。10分钟后判定无效。

  怎样看早孕试纸

  1、将早孕试纸浸入尿液即可,而且5分钟就可得出结果。

  2、早孕检测试纸阴性(-):仅质控区(C)出现一条紫红色条带,在测试区(T)内无紫红色条带出现。表明未怀孕。

  3、早孕检测试纸无效:质控区(C)未出现紫红色条带,表明不正确的操作过程或试剂条已变质损坏。

  4、早孕检测试纸阳性(+):两条紫红色条带出现。一条位于测试区(T)内,另一条位于质控区(C)。表明已怀孕。

  早孕的表现

  1、月经没来

  如果经期一向很规律,但这一次月经却没有按时到来的话,很可能就是怀孕了。但如果你的月经并不规律,或者你没有记住自己的月经周期,恶心、胸部触痛以及频繁上厕所等早孕反应,可能在你意识到自己月经没来之前,就预示着你怀孕了。

  2、基础体温居高不下

  在怀孕初期身体症状不明显,但有一点基础的就是体温居高不下。如果记录基础体温,并发现自己的基础体温连续18天呈高温状态,你很可能就已经怀孕了。

怎样看早孕试纸 早孕的表现 早孕试纸怎么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