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是什么 身体有这些症状需要警惕

  什么是睾丸,男性的睾丸象征着男性的健康,如果您发现您的睾丸不正常,那么,您就要重视起来,小心是身体出现了问题。下面就由小编具体的来讲解一下什么是睾丸,睾丸疼痛怎么办?睾丸损伤的产生原因又有哪些呢?

  睾丸是什么

  睾丸位于阴囊内,左右各一,一般左侧略低于右侧1cm。睾丸呈微扁的椭圆形,表面光滑,分内、外侧两面,前、后两缘和上、下两端。其前缘游离;后缘有血管、神经和淋巴管出入,并与附睾和输精管的睾丸部相接触。上端和后缘为附睾头贴附,下端游离。外侧面较隆凸,内侧面较平坦。睾丸随性成熟而迅速生长,至老年随着性功能的衰退而萎缩变小。

  睾丸疼痛怎么办

  睾丸疼痛可大体上分为两种情况,急性的持续疼痛和慢性的经常性疼痛。 急性疼痛多见于睾丸炎和损伤。睾丸炎发生时,附睾与睾丸肿胀和疼痛,有些还有尿痛、尿急、脓尿等症状。睾丸损伤一般有外伤史和局部的肿胀及瘀血,睾丸除剧痛外并有阴囊肿大、皮肤水肿。如果急性睾丸疼痛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就会变成慢性疼痛,疼痛较轻、泛化、具有放射性疼,所以不容易判断炎症的确切部位。

  当你发现自己的睾丸疼痛,一般自己判断较为困难,千万不要自以为是乱用药,好及早找专科医生求治,以免贻误病情。

  睾丸损伤的产生原因

  1.创伤:在枪弹造成的损伤,常有多处合并伤,在弹片伤时睾丸会有部分、大部分或全部缺损。直接穿刺伤,因为睾丸活动度大,伤及睾丸可能性小。

  2.挫伤:由于踢打、坠落或骑跨引起。

  发育异常因素

  第一、假两性畸形

  男性的假两性畸形主要是由于男性体内的生殖腺与外生殖器的受到了很大的变化,是由于男性的生精功能出现了一定的障碍,这些特征往往可以表现为女性,或者是不完全女性,这种情况对于男性的睾丸障碍,可能是由于一些雄性激素或者一些药物所引起的;

  第二、先天性的睾丸异常

  先天性的睾丸异常主要是由于睾丸的发育不全导致的,睾丸在正常的青春的情况下,已经属于正常的发育,而且睾丸发育不全的情况是由于睾丸出现小而软的情况,导致了男性的性功能出现低下,体内的精子精液的质量不达标,使得智力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障碍。

  第三、隐睾症

  男性的隐睾症,这种情况也是属于男性睾丸异常的情况之一,这是由于男性的睾丸存在着一定的影响,使得睾丸在降落的过程中停留在了一半的过程中,比如腰部、腹部或者腹股沟等,没有正确的着位都是由于睾丸出现了隐睾的症状。

  第四、睾丸炎异常

  睾丸炎是由于体内的一些病因导致的睾丸出现炎症,其中有急性的,非急性的睾丸异常,慢性的睾丸炎症状会导致睾丸内部的腺体会出现障碍,使得生精功能存在着一定的障碍。

  

睾丸损伤的产生原因 睾丸是什么 睾丸疼痛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