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兰花怎么做好吃 女人吃它可以防癌

  西兰花是我们大家常见的一种蔬菜,一般在菜市场或者超市都是有的卖的,西兰花家常菜的做法有:西兰花炒肉丝、西兰花烧肉、清炒西兰花等。那么西兰花怎么做好吃呢?女人吃西兰花的好处有哪些呢?感兴趣的朋友请看下文吧。

  西兰花怎么做好吃

  一、清炒西兰花

  食材准备:西兰花、胡萝卜、植物油、调味品。

  制作步骤

  1、西兰花根稍微切掉点,随后掰成小朵,洗净。胡萝卜洗净切片备用。

  2、锅中烧水,水开之后加点盐,并倒入西兰花过一下水,大概1分钟就可以了。

  3、水再次开的时候倒入胡萝卜,过水一分钟捞起。

  4、锅中底油,油热后倒入西兰花和胡萝卜,大火翻炒2分钟,然后加入调味料调味即可。

  二、凉拌西兰花

  食材准备:西兰花、木耳、葱花、调味品。

  制作步骤

  1、木耳提前泡发。西兰花切成小朵,并用清水浸泡。胡萝卜洗净并用模具压出花形。

  2、锅内入水,放西兰花和胡萝卜焯烫,再放入木耳也烫一下。

  3、将菜品过凉水。

  4、锅内入油,葱花爆香成葱油。  

女人吃西兰花的好处 西兰花怎么做好吃 西兰花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