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药

为了急于求成的减肥,有些朋友会选择吃减肥药来改善身上,事实上,大多数的减肥药成分都是一样的,所以无论你选择哪一种减肥药,减肥原理在某种程度上来说都是相同的。很多朋友会问减肥药有用吗,可以说,减肥药只会让你在短时间瘦下来,但是很容易反弹,另外还具有一定的副作用。所以,想要用减肥药减肥的朋友建议还是三思后行。

相关常识

使用减肥药减肥需小心
在这个越瘦越美丽的时代里,女孩子为了减肥伤透了脑筋,想方设法的减肥,包含服用减肥药,但是大部分的减肥药都是有副作
三款减肥药膳
三款减肥药膳 快速燃脂。减肥是现在很多人在做的事情,现在市面上的减肥方法也很多,有节食减肥、运动减肥、减肥药、减
减肥药膳方
中医推荐:3种减肥药膳方。很多MM扎堆谈论的话题是除了减肥还是减肥,虽说现在市场上的减肥方法有很多,但想要找到适
吃山药可以减肥吗
现在市场上的减肥方法确实很多,但很多MM都觉得对自己的效果不大。中医认为,中药膳食减肥是一种比较健康的瘦身方法,
如何甩掉脂肪
“好久都不买衣服了,因为试衣服照镜子都会看到自己的身材,有种伤口上撒盐的感觉!”MM都想让自己的身材变得苗条些,
减肥不成功怎么办
“每天在镜子前照来照去,肚子上的肉是越来越多,已经用过很多减肥方法了,可怎么还没效果?”减肥是很多MM一直都在做

热门文章

  • 吃药虽易 减肥不易 且行且珍惜
    恋爱虽易,结婚不易,且行且珍惜最近这句话很火。这是因为某某明星们的出轨传闻借助于微博传播开来。外人只是看热闹,作为明星普通人,她们的心里也是有千般万般的苦楚。闲...
  • 如何选择减肥药 有哪些减肥误区
    减肥药就是具有减肥作用的药品,是随着审美观念的改变衍生出来的一种能够使女性达到瘦身目的的药品。 减肥药因为其快速的减肥效果受到女性的喜爱,但是如今有很多对女性身...
  • 用减肥药应注意什么 健康瘦身
    目前市场上减肥药物琳琅满目,不知道哪些药物适合自己,根据了解减肥药物需要在医生的监督下才可以开的,因为有些减肥药有副作用,而且不是适合所有减肥者吃的,你适合哪种...
  • 正确认识减肥产品拒绝盲目 减肥误区
    想要快速减肥,很多MM都会选用减肥产品来达到加快进程的效果。但是市面上出售的减肥药有很多,但是自己想要快速减肥的话,需要选择哪种减肥药呢?小编分享4种减肥药的的...
  • 减肥期间怎么吃 5项原则帮助你
    要想自己变得很苗条,那么你必须要减肥,怎么减肥最有效呢?吃什么减肥?最快减肥方法是什么?下面小编一一解答。...
  • 错误服药法 小心要你命
    在中国许多人因为服药错误,而被送进医院。你知道吃药吃哪些是错误的吗?不要让吃药这件小事再伤害自己的身体....
  • 养成生活好习惯 简单享瘦不再胖
    减肥的MM深有感触,减肥瘦身是件艰苦。生活中养生好习惯,轻松减肥方法。什么样的好习惯做到永远不胖呢?...
  • 六大瘦身药物隐藏的危机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种类的减肥药,MM们都喜欢盲目的去尝试各种减肥药,但是减肥药是不能乱吃的希望各位MM看完小编的这篇文章后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药物和方法!...
  • 神奇减肥秘诀 毛巾瘦身法
    如今哪个女人不追求减肥瘦身?想要拥有好的身材胖MM们就要不停的尝试减肥方法,那么,我们到底要如何减肥才有效呢?...
  • 越减越肥的4大误区
    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的减肥方法,那么自己的方法是否正确呢?有没有进入误区,有没有被减肥药伤害呢?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能科学减肥!...
  • 小药片大影响
    小药片大影响2012-05-21 10:44
    最新研究称每日服用阿司匹林能够有效的降低患癌症的风险,癌症肿瘤患者每日服用能制止肿瘤的扩散。...
  • 减肥必吃七款药粥
    减肥必吃七款药粥2012-05-02 16:37
    减肥是很多女人们都在高喊的口号,你也想减肥吗?你知道减肥的正确方法吗?不想运动可怎么减肥呢?那就试试这些美味药粥吧,帮你减脂不留痕迹!...
  • 食用药膳四点注意要记牢
    很多人现在都喜欢食用药膳来温养身体。但是事实上很多的情况下根本没有人注意到食用药膳也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的。那么食用药膳到底应该注意什么呢?...
  • 20120210养生堂视频:于康讲健康减肥
    编者按: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受到肥胖的困扰,尤其是女孩子,稍微觉得有一点点胖就嚷着要减肥,甚至不惜吃很多减肥药也要减肥。那么究竟怎样的体重才...
  • 切勿走入减肥的这些误区 否则减肥变减寿
    现在很多人都会用减肥药来控制自己的体重,但是你知道吗?减肥药吃的不当就会让你减肥变成减寿哦!那么,如何正确的减肥呢?这些减肥的误区又有哪些呢?下面,就请跟着我们...
  • 对于肥胖的人,都非常期盼能够瘦下来,肥胖的人经过减肥却没有成功,这让很多人都对减肥方法以及减肥药既害怕又期待。
  • 每个肥胖的人,都非常希望自己能够瘦下来,有些肥胖的人经过自己辛辛苦苦的减肥却没有得到成功。
  • 现如今,人们因为各种饭局以及工作时间过长,没有时间运动,造成肥胖,而肥胖的人最大的烦恼就是如何减肥。

减肥药知识

  现如今,人们因为各种饭局以及工作时间过长,没有时间运动,造成肥胖,而肥胖的人最大的烦恼就是如何减肥,相信很多的人都试过运动减肥,但是由于忙没有时间运用就被搁置,最终就吃减肥药或者是时下流行的奶香减肥,它都有哪些副作用呢?

  1、频繁上厕所

  如果减肥药里面含有罗氏鲜,那么在服药的过程中,就会出现肚子胀痛、频繁上厕所的现象,而且大便里还会带有一层油。这种药物是肠胃道脂肪分解酵素的抑制剂,副作用较小,但需要控制好剂量。建议在正餐进行中或最迟在进餐后一小时内服用一颗120毫克的胶囊。如果不吃饭就不必服用,一天最多服用三次。

  2、晚上睡不着

  有些人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会出现晚上睡不着的情况,每天晚上都特别兴奋,躺在床上也睡不着,而且吃的东西也比以前少了。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减肥药里面含有安非他命,这是服用这种药的初期症状。随着身体抗药性的产生,还会出现情绪不稳定、妄想、产生幻觉、睡眠出现障碍等症状。

  3、呕吐、拉肚子

  假如在食用减肥药后出现呕吐或者腹泻的情况,也许减肥药里面就出现泻药的成分。他们会让减肥者通过拉肚子的情况来控制体重的增加,这是不科学的,如若长期食用这类减肥药,轻者四肢无力、女性月经失调;重者危害自身生命,导致休克。

  4、口干舌燥

  当减肥药中含有西布曲明的时候,服用期间就会出现口干舌燥的症状。它的作用原理是通过抑制神经传导物质的再吸收来达到抑制食欲的效果,口服吸收效果比较良好,6个月内就能看到明显的减重效果。但这种药物有可能导致记忆力受损,同时还会出现其它脑血管问题。

  减肥药有哪些

  1、食欲抑制类

  这种抑制食物的瘦身药,吃完之后会不想吃饭,从而达到人们减肥的效果。这类药物中的成分会有依赖性,反弹的效果也会增加。如果在吃完这类药过后,达到了减肥的目的,那么你就会不再吃这类减肥药,只要时间一长不吃的话,就会反弹,比原来的体重还要胖。

  2、增强或促进代谢类

  也称代谢刺激剂通过促进胃排空抑制胃肠内食物分解减少能量与营养物质吸收,使机体的新陈代谢提高,加快脂肪分解、消耗的速度,从而达到瘦身目的。这类药有甲状腺激素、孕酮等。

  3、加速脂肪分解代谢类药物

  瘦身药物中能加入可促进脂肪分解代谢的药性成分,如胰岛素样生长因子、生长激素、甲状腺激素等。这些成分能加速能量消耗促使脂肪释放能量,从而起到瘦身降脂之作用。

  4、双胍类

  这类药物,对治疗糖尿病有效果。大家都知道糖尿病患者的身体非常瘦,由此反映到这类药物对减肥也会有奇效。这种类型的药物其实是不能作为减肥食用的。大家都知道是药三分毒,尤其是这种双胍类减肥药,它虽然能降低人体的脂肪储存量,但也会有反噬效果存在。

  5、止消化吸收类

  此类药物是利用某些药物阻止人体消化吸收的功能减少能量的吸收和利用,从而起到治疗肥胖症作用的药物,人们也称之为吸收抑制剂。

热点推荐

千万不要乱吃减肥药
千万不要乱吃减肥药
肥胖的人不怕减肥的苦,就怕付出很多,最终没瘦下来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