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秘方

美白就像是治病,治标不如治本,只有把内在肤质调理好,根治影响美白的罪魁祸首——黑色素,肌肤才能展现真正由内而外的自然美白光彩。所以,美白也是一个由内而外的护理工程。那么,你知道有哪些美白的秘方吗?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大家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美白秘方的知识吧!

相关常识

九大有奇效的美容美白秘方
其实,美容有很多小秘方是很有效的,但是知道的人不多。有时候采用一些秘方会取得意想不到的好效果,那不单单是省钱哦。
春季美白秘方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护肤美白是关键。想要拥有桃花般粉嫩的肌肤,美眉们应该怎么做呢?赶快看看春季美白秘方吧。
不靠谱的六个美白秘方
美白几乎与美丽同义,很多美眉都在追求如何让那个自己变得更白、更漂亮,对于那些宣称快速有奇效的美白产品蜂拥而上。
美白秘方成全你的美白梦
美白,是每个女人都喜欢的做的事情。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所以,有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想要拥有雪白亮丽的肌肤。
9个美白秘方不做黑美人
夏天到,太阳每天都火辣辣的,晒得人难以忍受。尤其是各位女士,本来是白净丽人,通过一个夏天的暴晒,变成黑美人了。
洗脸的美白秘方你知道吗
现在生活节奏加快,网络信息越来越发达,人们在关注他人的同时,越来越高要求的要求自己,看到很多人白嫩嫩的皮肤。

热门文章

  • 小心四个“美白杀手”让你白不起来
    现在都是高富帅,白富美的世界,每个女人都想要拥有白皙靓丽的肌肤!但不是所有的女性都是天生丽质,有些女性天生皮肤较黑,该怎么美白呢?你们知道哪些美白秘方呢,生活中...
  • 吃什么可以美白 男人美肤必备5大食物
    总有人会认为美白护肤只是女性的事情,但其实许多的男性也需要美白,现在的社会是看脸看身材的时代!所以男性们也要告别黑脸的时代了,你们知道男士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吗?男...
  • 这些神奇中医秘方养出白皙肌肤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一个人的外在,然后才能看到内在。怎么样才能给你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呢?我们的脸面是需要经营的,因此很多人每天都在为了脸面忙碌。...
  • 6个小妙招呵护娇嫩肌肤
    随着季节的转变,我们的皮肤会因为不太适应,所以会造成皮肤变差的问题。皮肤是要靠我们去保养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差,所以我们要做好保护皮肤的...
  • 中药美白 美白的中药有哪些
    美白一直是女性朋友永恒的追求,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通过蔬菜疗法,比如敷黄瓜片,还可以通过化妆品来掩盖,不过这不能起到真正意义上的美白。那么你知道中药美白吗?...
  • 快速美白 白皙肌肤吃出来
    美白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不过大家都苦于不知如何美白效果才是最好的。大家都尝试过很多的方法,但是效果却不是很满意。今天小编告诉大家一些美白的秘方,大家快来学习一下...
  • 美白祛斑小窍门 简单4法打造好肌肤
    白皙水嫩、白里透红的肌肤已经成了现在女性朋友对完美皮肤的一个衡量标准,但是真正完美的肌肤光靠美白是不够的,还要祛斑。那么如何美白祛斑呢?让小编来告诉大家4个美白...
  • 美白秘方 九种纯天然美白方法
    现在我们大多数女性都在追求美丽,都说一白遮百丑,没错,白是美丽的第一要求。生活中有很多的美白的秘方,比如敷面膜。现在科技也挺发达的,好多人“求助”于美白针来美白...
  • 美白秘方 教你7种美白秘方
    现在的女性都怕太阳光辐射,害怕自己的皮肤受伤以后,就不白了。...
  • 美白秘方 让你轻松告别夏日晒黑烦恼
    又到了夏季中最热的三伏天,天气闷热,阳光刺眼。你是不是就只想待在空调房里不出来,因为哪怕你只出去一会,火热的太阳也会让你的皮肤受到很大的伤害。所以,众多爱美女性...
  • 美白秘方 9个美白秘方不做黑美人
    夏天到,太阳每天都火辣辣的,晒得人难以忍受。尤其是各位女士,本来是白净丽人,通过一个夏天的暴晒,变成黑美人了。...
  • 美白的方法 美白13招详解
    各位美女,夏天到了,大家现在还在为美白而苦恼吗?今天,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美白的话题。...
  • 怎样美白 荐13种美白小秘方
    美白是每个女人每天的必修课,尤其是夏天了。天气炎热,火辣辣的太阳把人晒得要焦了,广大女性朋友怕被晒黑,所以都不敢出门,那么,我们该怎样美白呢?美白的秘方都有哪些...
  • 美白秘方 成全你的美白梦
    美白,是每个女人都喜欢的做的事情。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所以,有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想要拥有雪白亮丽的肌肤。...
  • 美白秘方 10大美白食物让你想不白都不行
    美白护肤的问题应该是很多爱美MM们都当是必修课太看的。一提到要美白护肤,很多人都会想到去买各式各样的化妆品。那么 如何祛斑美白 呢?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就存在着...
  • 各位美女,夏天到了,大家现在还在为美白而苦恼吗?今天,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美白的话题。
  • 美白大家都很熟悉的话题,也是女性朋友老生常谈的话题。你知道都有哪些美白的方法吗?你知道美白的一些小窍门吗?
  • 有一副好的皮肤脸庞瑟吉欧每个人都希望的,不管男生好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光滑白嫩,不过有些人可能是遗传不好。

美白秘方知识

  天然美白秘方

  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芦荟美白

  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

  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番茄蜂蜜美白

  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醋蛋液美白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蜂蜜蛋白膜 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中医美白

  材料:白芷、甘草、核仁、当归、绿豆粉、檀香等分研末。

  洗脸:加适量的水,即可。

  敷脸:加蜂蜜,牛奶及1/4颗的蛋白,适量调敷于全脸(当然眼及嘴不可敷),待干后再清水洗净即可。一星期1——2次(不要太多次,皮肤会受不了),可用于青春痘、黑班、雀斑,同样也可缩小鼻旁的毛细孔,用过的人都觉的不错,皮肤变白嫩,又便宜。

  白芷美白

  材料: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

  做法:先将白芷粉末,装在碗中,加入蛋黄搅均匀。再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于脸上,约二十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脸洗净后,用化妆棉沾取橄榄油,敷于脸上,约5分钟。然后再以热毛巾覆盖在脸上,此时化妆棉不需拿掉。等毛巾冷却后,再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洗净脸部即可。

  珍珠粉美白

  功效:美白效果显著,对肌肤有很好的滋养效果。

  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颗碾碎的维E,然后,用纯净水调成糊状。敷面,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干净即可。

  鲜果美白

  功效:美白,补水,很适合夏季使用。

  做法:在榨汁机中放入去皮的柠檬、苹果、香蕉、龙眼等鲜果,榨成汁。再取生鸡蛋一个,打破,滴出蛋清,调匀,捣成泥状。均匀敷于脸部和脖子上,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净即可。材料:白芷、甘草、核仁、当归、绿豆粉、檀香等分研末。

  洗脸:加适量的水,即可。

  敷脸:加蜂蜜,牛奶及1/4颗蛋白,适量调敷于全脸,待干后清水洗净即可。一周1~2次(不宜多次,皮肤会受伤),可用于青春痘、黑斑、雀斑,也可缩小鼻旁毛细孔,用过的人都觉的不错,皮肤变白嫩,又便宜。

  木瓜牛奶面膜

  功效:能有效地软化肌肤,使皮肤柔软光亮,和牛奶搭配能够美白皮肤。

  材料:木瓜1/3个,牛奶3大匙

  制作:1.将木瓜切块放入果汁机中,加入牛奶打成泥状。

  2.用脱脂棉蘸取木瓜汁液涂抹在脸上。

  3.敷脸约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热点推荐

教你7种美白秘方
教你7种美白秘方
现在的女性都怕太阳光辐射,害怕自己的皮肤受伤以后,就不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