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方法 美白方法全攻略

  美白大家都很熟悉的话题,也是女性朋友老生常谈的话题。在时尚的现在生活上白净似乎成了美丽的代言词。那么,你知道都有哪些美白的方法吗?你知道美白的一些小窍门吗?今天小编就个大家普及一下美白的知识。

  美白的方法

  牛奶美白

  首先准备一杯牛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冰一下)。将脸部洗干净,然后再将鲜奶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然后取下,再次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如此的长期的坚持,很快便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芦荟美白

  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

  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先将脸部洗干净,再将调好的芦荟糊涂抹在脸上,待到面膜干后在进行洗净,后拍上柔肤水即可,每周坚持1—2次。

  蕃茄蜂蜜美白

  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蔬菜美白

  将青椒、大黄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苹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这样的蔬菜汁里头有足够的维他命 C,对于美白非常有效。

  醋蛋液美白

  准备鸡蛋一个,将它洗净,然后加入500毫升的优质醋当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完全溶解于醋中之后,每天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均匀后喝下。

  白芷美白

  材料: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

  做法: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小窍门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