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方法 美白13招详解

  各位美女,夏天到了,大家现在还在为美白而苦恼吗?今天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美白的话题。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些关于美白的方法,以及一些美白效果很好的美白食物。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

  美白的方法

  一、清洁

  防止毛孔畅通,注意一定要随时保持毛孔不堵塞,要彻底的做到按摩、敷面之类的皮肤护理工作。

  二、维他命

  多摄取Vit C含量高之美白食物及水果。

  三、营养

  营养补充,并健全肝脏功能。

  四、补钙

  在平时要多吃含钙较高的食物。

  五、心情

  保持愉快之心情,解除疲劳。

  六、睡眠

  充足的睡眠。

  七、妊娠护理

  妊娠前后作适的保养及护理。

  八、防晒

  夏天天气炎热,大家一定要避免曝晒在日光下。

  九、防紫外线

  对紫外线,务必作好防护、遮瑕之工作,选择防晒、并还原美白肌肤,健全弹性组织之防护保养品。

  十、饮食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之食物、饮料。

  十一、适当的运动

  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

  十二、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的方法 美白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