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小窍门 简单4法打造好肌肤

  白皙水嫩、白里透红的肌肤已经成了现在女性朋友对完美皮肤的一个衡量标准,但是真正完美的肌肤光靠美白是不够的,还要祛斑。那么如何美白祛斑呢?让小编来告诉大家4个美白祛斑的小窍门吧!

  美白祛斑小窍门

  一、温和去角质然后涂抹美白品

  晒黑的肌肤先不要急着进行美白,不妨先用温和的方法去除角质,然后再使用含有美白保湿功效的保养品进行调理和改善。

  想要快速白回来可以在晚上使用美白精华液或者美白面膜来淡化黑色素,同时不要忘记多喝水、多吃维他命C的食物。

  二、坚持预防阳光

  就算晒黑也不能放弃防晒,以免越晒越黑,应该坚持每天涂抹防晒的产品,出门一定要备好防晒的工具,全方位保护肌肤,让肌肤快速恢复往日白皙光彩。

  三、选择天然的美白产品

  当你已经能够确定你的肌肤已经没有红热敏感或者干燥脱皮等现象的时候,你就可以对晒斑进行猛烈的反击了。

  由于肌肤刚恢复比较脆弱,在选择美白产品时尽量选用天然植物成分,不要让之前的肌肤修复前功尽弃。

  四、加强胶原蛋白

  补充阳光中的UVA、UVB会让肌肤失去水分,另外也是因为缺乏“胶原蛋白”所致,所以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需要对身体所需的胶原蛋白进行十分补充,可以用一些胶原蛋白的口服美容产品,也可以从晒后第四天开始用含有胶原蛋白的精华。

  明星美白秘方

  萧亚轩:天生底子好+后天食补

  由于天生白,萧亚轩称自己在美容 护肤品上几乎不专门尝试美白产品,甚至不会刻意防晒。“我其实想黑,往往白的人想黑,黑的人想白。”不过纵然天生底子好,萧亚轩还是会在饮食上进行后天巩固。“我会多吃补充胶质的食物,像鸡脚啊,猪脚啊,海参啊,胶质的食物对女孩子的皮肤很好。用食疗补充,以内养外,可以吃出白里透红的美丽肌肤。”此外,萧亚轩还强烈推荐葡萄汁和杏仁,用葡萄枝叶煎汁服用或淋洗,有很好的美白肌肤效果。

  但是甜杏仁中则含有非常丰富的脂肪油、维生素A、维生素E、蛋白质以及各种矿物质,这些物质都是对肌肤具有非常有效帮助的营养成分,它们不但可以帮助肌肤有效的抵抗氧化的效果,而且还能够明显的抑制黄褐斑的生成。

  霍思燕:薏仁红枣让你白里透红

  霍思燕和Elva一样,也是天生的“白骨精”,皮肤非常白,以至于有时候因为过白而显得没有血色,为此霍思燕爱的食补产品是薏仁和红枣,“平时女孩子可以多煲薏仁汤,任何形式的,比如做糖水,就放薏仁、百合和冰糖,很好喝,薏仁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而加入红枣,则可以令 脸 色红润健康,气色好,“其实我觉得女孩子漂亮的应该是健康色,白里透红的肌肤是美的,多吃红枣加上充足的睡眠,胜过许多养颜圣品。”霍思燕没事的时候还会把阿胶枣嚼着当零食吃。

明星美白秘方 美白祛斑 美白祛斑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