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秘方 成全你的美白梦

  美白,是每个女人都喜欢的做的事情。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所以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想拥有雪白亮丽的肌肤。那么,你知道美白的小秘方吗?到底吃什么东西可以美白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美白秘方

  淡醋水嫩肤

  先在洗面奶里混入少许的食醋,将其混合后敷在脸部,然后轻轻按摩一下,后在洗干净,这样便可以使皮肤光洁幼滑。

  洗脸后用蜂蜜按摩

  每次洗脸时,先用温水清洗,再倒出适量蜂蜜于手掌心,双掌对搓,然后双手在面部向上向外打圈按摩,按摩完毕,用湿水清洗干净,涂抹营养护肤品。

  坚持1周以上就能明显感觉到面部富有光泽。使用后肌肤无紧绷感,舒适自然。长期使用,效果尤其明显。同时,每天早晚内服蜂王浆,效果更好。

  醋与甘油嫩肤

  先将醋和甘油按比例调和,然后涂抹在脸上,只要每日能够坚持,一定能使皮肤变得细嫩。

  玫瑰水洗脸

  摘取未全开的玫瑰,整朵浸入香醋中,静置一周,然后兑入适量的冷开水制成洁肤水,早晚用它洗脸。久而久之,可彻底去除面疱、粉刺,使肌肤变得光滑柔嫩。

  香蕉面膜

  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将全脂牛奶倒入到香蕉糊中,再加入少量的水,将它们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上,然后轻轻拍打脸部,等待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这个美白[2]方法既简单又方便,还很有效果。

  番茄面膜

  将番茄洗净后用道具捣烂,然后过滤取汁,将酱汁涂抹在脸部,等待20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每天可做1-2次,不仅可以使皮肤变白,还能淡化脸上的雀斑。

  维生素面膜

  准备两颗维生素,将其压碎,再加入少量的水混合,然后涂在脸上,20至25分钟后在洗干净即可,维生素可以很有效的帮助肌肤美白。

  白醋面膜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皮肤会变白,如果是痘痘肌肤,也会发现痘痘慢慢的消失了。

  有了这些面部美白小偏方,可以让皮肤在日积月累中变白,甚至会比使用化妆品的效果还要好。健康美白小建议。

  珍珠粉面膜

  珍珠粉:5汤匙 普通的药店可以买到 注:(越细腻越好)

  蜂蜜:2汤匙

  清水: 5汤匙

  把以上材料混合一起后敷在脸上15-30分钟即可。

  作用:美白,润肤,去粉刺,还可以去痘。

  吃什么可以美白

  猪脚汤

  重点:增加肌肤的弹性

  猪脚含有丰富胶质,每天持续摄取5000mg的胶原蛋白质可增加肌肤的弹性,减少细纹,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小窍门 美白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