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的祛斑方法 5种小窍门

  祛斑、晒斑等瑕疵是每个姑娘所讨厌的事情。尤其是在脸上的,更是让人心烦。那么,你知道关于维生素e祛斑的故事吗?如果你知道,那么,你又知道什么食物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吗?今天小编就将给大家介绍这方面的知识。

  维生素e的祛斑方法

  维生素E+酸奶+蜂蜜+柠檬汁

  1、需要酸奶4勺、新鲜的蜂蜜2勺、再加新鲜柠檬汁1勺,将这些和三粒碾碎的维生素E片混合。

  2、敷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注意好不要用过烫或过冷的水。

  此法能将毛细孔里的污垢彻底清除,滋养美白,令肌肤光彩照人。

  牛奶面膜:维生素E + 新鲜牛奶

  1、先将一张面膜纸放入新鲜牛奶里,滴入2滴维生素e液。

  2、5分钟后,取出面膜纸,打开,敷在脸上。

  3、待至面膜纸半干,用温水洗净即可。

  此法天然温和,经常使用能美白祛斑,配合每天内服维生素E软胶囊,会让 为甚告诉E堵塞祛斑方法效果更佳。

  鸡蛋面膜:维生素E + 鸡蛋黄

  1、先拿出1个鸡蛋,取其黄1/3左右,将5滴维生素e滴入其中,再与适量的蜂蜜和面粉调和。

  2、均匀敷于面部或颈部,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此法不但能辅助治疗粉刺,还能预防秋冬干燥。

  干性和中性皮肤长期使用,可抵抗衰老、去除皱纹。如果是油性皮肤,应再加入一匙柠檬汁混合调匀。

  化妆水面膜;维生素E+化妆水+精华素

  1、取一粒压缩面膜纸,放进容器中,加入适量的化妆水,滴入两滴维生素E,一滴美白精华素。

  2、浸泡5分钟,轻轻打开,即变成和脸形一样大小的面膜纸,敷在脸上。

含维生素e的食物 维生素e的祛斑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