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美白 白皙肌肤吃出来

  美白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不过大家都苦于不知如何美白效果才是好的。大家都尝试过很多的方法,但是效果却不是很满意。今天小编告诉大家一些美白的秘方,大家快来学习一下吧!

  现在很多人都依赖于化妆品美白,其实这样是不太安全的。任何化妆品里面都是含有化学物质的,在美白皮肤的同时也伤害了皮肤。而且一旦你用了护肤品以后,就不能停下来,如果停下来了,你就会觉得皮肤又会变成以前的模样了,这样之前的功夫就是白费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快速美白的小秘方,帮助大家健康美白!

  快速美白

  食物

  想要快速又健康的美白,食物是很重要的。生活中有很多食物都是可以美白的,直接吃可以美白,同样,也可以将它们做成面膜,晚上睡觉之前敷在脸上,可以有助于美白,也可以去斑、去痘的。这些食物有很多,蔬菜和水果居多。

  1.黄瓜

  周所周知,黄瓜是厨房中的美容护肤的佳食物,它的美容效果几乎已经到了家喻户晓的境界。除了生吃,我们还可以再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把它切成一片一片的薄片,敷在脸上,保持几分钟,然后再取下来,坚持使用一个月你就会发现你的面部皮肤会变的比以前更加白皙水嫩。

  2.草莓

  草莓具有去皱增白的功效,所以用草莓敷脸,会有令人满意的效果哦。把草莓榨成汁搭配上蛋清,每2-3天擦拭一次,会起到美白的作用呢。

  3.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所以,每天喝上一杯新鲜的西红柿汁可是极好的。

  4.香蕉

  剥去香蕉的外皮,然后将其打成糊状,再加入适量的全脂牛奶和一定比例的清水,比例大概是2:5:1。然后搅拌均匀后将其均匀的涂抹在脸部,并且轻轻的拍打,保持20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洗掉,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你的脸跟之前完全是两个美白层次。

  5.白萝卜

  有种顾名思义的感觉,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快速美白 美白秘方 美白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