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熊苗 > 适量饮酒有哪些好处
熊苗

熊苗

著名营养师,北京营养师协会 理事;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营养健康专家委员。

适量饮酒有哪些好处

  收藏文章 分类:营养膳食

  健康的成年人适量喝酒,可以起到舒经活血的作用,坚持每天喝一小杯酒,对我们的身体非常好。

  适量饮酒有哪些好处

  熊苗:酒文化也是我们中国的文化之一,那我们适量喝点酒,又可以拉近感情,而且还可以对身体有一定的帮助。

  你比如说白酒喝一小杯,作为一个正常的、健康的成年人,它可以起到一个舒经活血的作用,尤其在寒冷的冬季。北方的男性,北方的人们都爱喝一点酒,它可以提供能量,而且让你感觉到瞬间有热量的这种效果。

  所以来说,适量的喝酒是有一定的作用的。第一提供能量,第二可以帮我们舒经活血。有些人常年坚持一天喝一次酒,一次酒就是一两酒、一小杯。

  这样他感觉很舒服,得到了心理的满足,同时也得到了纯粮食酿造的酒提供给我们的身体的帮助。

  本篇文章版权归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文章排行

同类专家

  • 熊苗

    营养师,北京营养师协会 理事;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营养健康专家委员
  • 王旭峰

    王旭峰,男,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执行会长,北京营养师俱乐部理事长,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食品安全专业委员
  • 陈伟

    【教育经历】 2011/09 - 2017/06,北京协和医学院,外科学,博士学位 201

  • 刘喜红

    儿童营养与营养指导,母乳喂养指导,儿童单纯性肥胖医学管理,早产儿出院后营养管理等诊治。
  • 何计国

    何计国,男,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营养学。食品卫
  • 张晓燕

    张晓燕,1987年7月毕业于苏州大学医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临床工作,现在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营养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