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徐进 > 学校对青少年的影响
徐进

徐进

擅长领域:1、妇女产前焦虑、产后抑郁、更年期抑郁等妇女各阶段心理障碍的干预和治疗。2、睡眠障碍。3、各种神经症,包括:焦虑症、强迫症、恐怖症、疑病症、抑郁状态等。4、各种身心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学校对青少年的影响

  收藏文章 分类:

  学校的学习气氛对孩子有影响,老师讲课的方式,对孩子教育的方式影响更大。

  徐进:学校和老师的问题,学校的学习风气,正不正,读书的氛围浓不浓,这些对孩子都有影响,还有老师,讲课是不是生动,有趣,对孩子有吸引力,老师对孩子的态度,是不是喜欢,欣赏和鼓励,对孩子是不是因材施教,因人施教,这些对孩子学习,都有很大的影响。

文章排行

同类专家

  • 绪秀敏

    研究员、注册执业医师、高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心理保健师。
  • 张东

    专职从事心理测量、心理治疗与咨询的临床实践、教学、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30余年。
  • 梁红

    从事危机干预、北京市心理援助热线的管理、质量监督、督导等工作;积累了大量抑郁症、焦虑症及儿童青少年心
  • 王宁

    199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原北京医科大学)精神病学及精神卫生专业,从事精神科工作18年,临床经
  • 杨可冰

    1999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精神卫生专业,后至北京回龙观医院从事临床精神科工作至今。2012年开始于
  • 牛雅娟

    主任医师,曾任北京回龙观医院酒依赖科主任,目前担任临床教学二科主任。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