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得了面部皮炎可以游泳下海吗

    得了面部皮炎可以游泳下海吗

    7571次
  • 面部皮炎会留下疤痕吗

    面部皮炎会留下疤痕吗

    8490次
  • 面部皮炎感染怎么办

    面部皮炎感染怎么办

    9277次
  • 面部皮炎的患者该不该擦护肤品

    面部皮炎的患者该不该擦护肤品

    5486次
  • 冬季得了面部皮炎怎么办

    冬季得了面部皮炎怎么办

    9224次
  • 面部皮炎怎么止痒

    面部皮炎怎么止痒

    770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建红 > 什么是面部激素皮炎

什么是面部激素皮炎

专家:李建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面部激素皮炎也称为激素依赖性皮炎,是指患者在面部长期使用含有激素的外用药物。或者是含有激素的不合格的护肤品、化妆品或者是面膜,引起红斑、丘疹、皮肤阵发性的潮红,面部皮肤会变的很薄,可以看到皮肤像纸一样薄,有时候就用薄如蝉翼来形容长期使用激素皮肤。

还有伴有毛细血管扩张,有的病人还可以有面部的多毛。而且所有的症状,还表现为很重要的特点,就是一旦停用了药物或者是护肤品,症状就会加重。

这个时候把护肤品或者药物再用上去,症状立刻又减轻。就表现为对产品的依赖,停不下来。如果是长期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有的病人还会伴发面部的感染,面部会发生大量的脓疱,比如很严重的痤疮。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