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抑郁症的分类有哪些

    抑郁症的分类有哪些

    5153次
  • 脾气暴躁是抑郁症吗

    脾气暴躁是抑郁症吗

    8533次
  • 心慌是抑郁症吗

    心慌是抑郁症吗

    6575次
  • 抑郁症药物的副作用是什么

    抑郁症药物的副作用是什么

    6131次
  • 什么样的人会得抑郁症

    什么样的人会得抑郁症

    5181次
  • 更年期抑郁症怎么办

    更年期抑郁症怎么办

    507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甘照宇 > 抑郁症前兆十个表现是什么

抑郁症前兆十个表现是什么

专家:甘照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不是所有的抑郁症患者都有前兆表现的,只有部分患者会有一些前兆症状出现,比如睡眠睡不好、觉得压力大、对一些压力性的事件应对能力下降、做事起来感觉有点力不从心,以及精力下降或者学习工作的效率不如以前等。

还有部分患者会开始对自己信心不足,感觉有时候自己好像对自己的能力会产生怀疑,或者是对有些事情做决断的时候有点犹豫不决等。

此外,也有一部分患者会出现食欲的改变,变得没有胃口、吃东西没那么香,尽管可能还能勉强吃下去,但感觉是完成任务一样去吃等。以上所述都是抑郁症的前兆症状表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