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得了面部皮炎可以游泳下海吗

    得了面部皮炎可以游泳下海吗

    8955次
  • 面部皮炎会留下疤痕吗

    面部皮炎会留下疤痕吗

    7833次
  • 面部皮炎感染怎么办

    面部皮炎感染怎么办

    9452次
  • 面部皮炎的患者该不该擦护肤品

    面部皮炎的患者该不该擦护肤品

    6350次
  • 冬季得了面部皮炎怎么办

    冬季得了面部皮炎怎么办

    8138次
  • 面部皮炎怎么止痒

    面部皮炎怎么止痒

    816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建红 > 如何治疗面部激素皮炎

如何治疗面部激素皮炎

专家:李建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首先这种疾病是因为病人长期的外用激素,引起面部的屏障功能的缺失。要让病人用温和的不刺激皮肤的护肤品,面部尽量少用刺激性的洗护类产品。同时要避免极度的高温、干燥,外界环境的刺激,同时要保持情绪的平和。

第二就是口服药物的治疗,首先就是抗过敏治疗。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口服药物的治疗。如果病人有严重的丘疹、脓疱,类似于痤疮,还可以口服抗生素,比如四环素类的抗生素。

第三就是外用药物的治疗,外用药物现在包括激素替代治疗,现在类似激素样的作用,但没有激素样副作用的药膏,比如他克莫司、吡美莫司。

还有就是外用能够抗过敏,又不会刺激皮肤的外用药物。现在的光电疗法,比如强脉冲光的治疗,还有红蓝光的配合面部的照射治疗,也可以治疗本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