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得了面部皮炎可以游泳下海吗

    得了面部皮炎可以游泳下海吗

    7631次
  • 面部皮炎会留下疤痕吗

    面部皮炎会留下疤痕吗

    7803次
  • 面部皮炎感染怎么办

    面部皮炎感染怎么办

    7996次
  • 面部皮炎的患者该不该擦护肤品

    面部皮炎的患者该不该擦护肤品

    9000次
  • 冬季得了面部皮炎怎么办

    冬季得了面部皮炎怎么办

    9135次
  • 面部皮炎怎么止痒

    面部皮炎怎么止痒

    903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建红 > 面部皮炎反复发作怎么办

面部皮炎反复发作怎么办

专家:李建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李建红:如果反复发作的面部皮炎比较轻微,可以外用激素类药膏进行治疗。如果比较严重,需要注意保湿,并联合应用抗组胺药物和免疫抑制剂进行治疗。

总的来说,面部皮炎的治疗是需要一定的过程的。正常的皮肤从基底层,然后经过整个表皮,到达表面的时间是28天。当皮肤受损后,皮肤屏障发生损害或者发生炎症、过敏反应、感染反应的时候,整个皮肤差不多要经过三到四个皮肤代谢的周期,才可以慢慢的恢复。所以一般来说,面部皮炎的治疗大约需要两三个月。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