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得了面部皮炎可以游泳下海吗

    得了面部皮炎可以游泳下海吗

    9523次
  • 面部皮炎会留下疤痕吗

    面部皮炎会留下疤痕吗

    8999次
  • 面部皮炎感染怎么办

    面部皮炎感染怎么办

    9839次
  • 面部皮炎的患者该不该擦护肤品

    面部皮炎的患者该不该擦护肤品

    8613次
  • 面部皮炎怎么止痒

    面部皮炎怎么止痒

    8983次
  • 面部干性脂溢性皮炎是什么病

    面部干性脂溢性皮炎是什么病

    801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建红 > 冬季得了面部皮炎怎么办

冬季得了面部皮炎怎么办

专家:李建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李建红:冬季面部皮炎的临床表现以干燥、脱屑为主,冬季的面部皮炎要更加注意面部皮肤保湿。同时要注意避免外界环境的刺激,尤其是在北方,因室内外的温度的差异特别的大,从特别热的室内,突然到了寒风凛冽的室外。还有从很冷的室外突然到了温暖如春的室内,对面部都非常不好,要注意避免。

病人在外出的时候,可以戴纯棉的口罩,对面部加以保护。风大的时候,出门也要戴纯棉的口罩来进行防护。尤其需要格外注重保湿的问题,如果是在夏天,脸上过敏,用比较细的乳液就能够保湿皮肤。但是在冬天,需要使用高级的保湿产品,才能够达到很好的面部保湿以及护肤的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