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哪些咳嗽会传染

    哪些咳嗽会传染

    7183次
  • 咳嗽期间在生活中要注意什么

    咳嗽期间在生活中要注意什么

    9219次
  • 感冒引起咳嗽怎么办

    感冒引起咳嗽怎么办

    8729次
  • 春季咳嗽为什么高发

    春季咳嗽为什么高发

    6650次
  • 肺热咳嗽怎么办

    肺热咳嗽怎么办

    6896次
  • 过敏性咳嗽能自愈吗

    过敏性咳嗽能自愈吗

    541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立山 > 治疗咳嗽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治疗咳嗽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专家:张立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于咳嗽治疗,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对因处理,采用相应中成药,比如含有罂粟壳之类药物,可以抑制咳嗽中枢,从而缓解咳嗽症状。

除了咳嗽,如果患者痰比较多,这种情况一般不主张使用镇咳药物,需要明确病因后,对因治疗。比如风寒引起的咳嗽,可能用祛风散寒方法进行治疗。

另外,也可以通过食疗进行治疗,比如切片生姜含在嘴里面,对于咳嗽也有一定帮助。如果是燥热咳嗽,可以使用川贝枇杷类中成药,或者喝些冰糖梨水、银耳汤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