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膝关节炎

    什么是膝关节炎

    8235次
  • 什么是骨关节炎

    什么是骨关节炎

    5009次
  • 关节炎和风湿区别是什么

    关节炎和风湿区别是什么

    9393次
  • 什么是骶髂关节炎

    什么是骶髂关节炎

    7384次
  • 关节炎如何治疗

    关节炎如何治疗

    9759次
  • 关节炎的症状有哪些

    关节炎的症状有哪些

    521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许诚 > 骨性关节炎的分类与治疗

骨性关节炎的分类与治疗

专家:许诚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骨性关节炎分类主要就是,全身性的骨性关节炎还是单关系性的。骨性关节炎一般全身的骨质疏松,所以的关节都会涉及到如果单纯性的骨性关节炎,单关节的像膝关节、髋关节、肘关节、肩关节等等。主要受力关节承重的关节,多会发骨性关节炎。比如长期的或者年龄的增长,成骨细胞与破骨细胞的平衡被打破,所以骨质的新陈代谢,失去平衡。

所以,破骨细胞的活性增长,成骨细胞的活性减退,骨量就会逐渐减少,就会形成骨性关节炎。当然目前,研究形成的共识炎性关节炎,自身退行性破坏也是炎症,也是一种炎性关节炎。目前的治疗还是提倡,如果始终是疼痛的,首选的治疗药物,抗炎镇痛治疗针对骨质疏松骨成份的补充钙盐或者双膦酸盐的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