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肾炎是怎么引起的

    肾炎是怎么引起的

    9837次
  • 肾炎早期症状有哪些

    肾炎早期症状有哪些

    5465次
  • 肾区钝痛的是什么

    肾区钝痛的是什么

    5687次
  • 什么是肾穿刺活检术

    什么是肾穿刺活检术

    9643次
  • 肾衰竭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肾衰竭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6523次
  • 什么是尿毒症

    什么是尿毒症

    833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朱晋龙 > 肾不好有哪些症状

肾不好有哪些症状

专家:朱晋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肾脏功能异常会出现外在的临床表现,如水肿,尤其是下肢浮肿,甚至是全身浮肿。部分患者从眼睑开始浮肿,这也是最明显的信号,如果出现眼睑浮肿的症状,需要通过小便、B超或者肾功能进行检查。

另外肾不好出现最多的症状是小便异常,如夜尿增多,夜尿增多是肾脏功能减退的严重信号。

其次是小便量少,尿量一般小于400毫升,提示少尿,肾脏功能异常。如果小便24小时少于100毫升,临床上称为无尿,可能出现急性肾功能衰竭,是需要重点关注的临床表现。

此外小便里面泡沫多、腰酸、乏力、食欲下降等,都是肾脏不好的早期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