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乳腺癌晚期切除乳房有用吗

    乳腺癌晚期切除乳房有用吗

    9029次
  • 什么是乳腺癌的靶向治疗

    什么是乳腺癌的靶向治疗

    7393次
  • 什么是乳腺癌术后乳房再造

    什么是乳腺癌术后乳房再造

    6341次
  • 乳腺增生会不会变成乳腺癌

    乳腺增生会不会变成乳腺癌

    6748次
  • 怎么预防乳腺癌

    怎么预防乳腺癌

    5447次
  • 如何避免乳腺癌的复发

    如何避免乳腺癌的复发

    657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史晓光 > 乳腺癌是怎么引起的

乳腺癌是怎么引起的

专家:史晓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乳腺癌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第一个原因可能跟初潮年龄或者闭经的年龄有关系,一般来讲,如果初潮年龄小于12岁,比17岁才来初潮的人的乳腺癌的发病率要高两倍以上,同时还有闭经的原因,如果55岁还没有闭经的情况下,乳腺癌的发生率也是比较高的。同时对于乳腺癌的其他原因还有像电离辐射,特别是年轻的乳腺对射线的敏感度是比较高的,会造成乳腺腺泡的基因的突变而诱发乳腺癌。

再者是婚育对于乳腺癌的发生也有一定的影响,对于未婚的女同志,要比有婚育史的要发生乳腺癌的几率要大很多,一般要超过两倍以上,同时对于婚育生孩子也是同样的,对于高危孕妇生孩子发生乳腺癌的几率也是比较高,同时鼓励母乳喂养,对于母乳喂养可以很大程度的减低乳腺癌的发生率。再者是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高脂肪餐、肥胖,这些都容易出现乳腺癌的高发。还有其他的因素,像滥用雌激素会引起乳腺癌的发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