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和艾滋病人工作会感染吗

    和艾滋病人工作会感染吗

    7724次
  • 得了艾滋一定会死吗

    得了艾滋一定会死吗

    7866次
  • 碰到艾滋病血会传染吗

    碰到艾滋病血会传染吗

    7245次
  • 和艾滋病人发生性行为怎么办

    和艾滋病人发生性行为怎么办

    9793次
  • 高危性行为艾滋感染率

    高危性行为艾滋感染率

    7270次
  • 艾滋病患者的饮食

    艾滋病患者的饮食

    573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赵红心 > 早期艾滋病能够阻断吗

早期艾滋病能够阻断吗

专家:赵红心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赵红心:早期艾滋病阻断这个问题其实也很纠结,换句话说,这应该是两个问题,不知道艾滋病能不能预防,还是早期治疗能不能治愈,其实这是两个问题,我可以先试着解释第一个问题。比方说我们暴露之后,能不能减少HIV感染的可能,换句话说,比方说我今天跟别人发生了一次危险的性行为,我是不是能够阻断,可以肯定的说,现在是有阻断的药物,也就是说暴露后的预防是有相应指南,包括性暴露,包括职业暴露,比方说被针扎了之后,如果在两小时之内吃上这种抗病毒治疗,它是完全可以阻断的,这就我们说的艾滋病感染能够被阻断,这是一个。

第二个说早期能不能阻断,是不是早期治疗,比方说我有过一些危险的性行为,10天之前,我现在发现阳性了,我现在马上吃药,能不能把它治愈,其实到目前来说,也就是说,虽然早期的治疗可以延长生命,可以获得更好的健康,但是及时再早的治疗,现在也不能够把这个病毒清除,或者是说也不能够把他完全治愈,它应该是这两个概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