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感冒咳嗽有痰吃什么好的快

    感冒咳嗽有痰吃什么好的快

    9597次
  • 感冒咳嗽吃什么好的快

    感冒咳嗽吃什么好的快

    5509次
  • 什么是感冒咳嗽

    什么是感冒咳嗽

    9575次
  • 什么是风热感冒

    什么是风热感冒

    9401次
  • 哺乳期感冒了怎么办

    哺乳期感冒了怎么办

    9037次
  • 孕妇感冒了怎么办

    孕妇感冒了怎么办

    96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黎阳 > 感冒了吃什么好的快

感冒了吃什么好的快

专家:周黎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感冒通常有两种类型,一类是普通感冒,是由各种病毒感染所引起的,俗称伤风,普通感冒患者会出现打喷嚏、流鼻涕、咽喉疼痛等表现。另一类型感冒是由于流感病毒引起的。这两种类型的感冒都属于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多数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具有一定的自限性。

若患有感冒,并且伴随严重发热、头痛、咳嗽、咽喉痛、打喷嚏、流鼻涕等症状,患者可以服用解热镇痛的药治疗,例如对乙酰氨基酚、感冒灵等,平时多饮水,好好休息。大部分感冒病人可以很快自愈,大概自然病程在一周左右,在这期间感冒患者要忌烟酒,忌食辛辣的食物。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