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飞蚊症怎么治疗

    飞蚊症怎么治疗

    6009次
  • 飞蚊症怎么治疗

    飞蚊症怎么治疗

    7209次
  • 什么是飞蚊症

    什么是飞蚊症

    7573次
  • 飞蚊症怎么治疗

    飞蚊症怎么治疗

    5672次
  • 什么是飞蚊症

    什么是飞蚊症

    5850次
  • 糖尿病会引起飞蚊症吗

    糖尿病会引起飞蚊症吗

    918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严晓腾 > 什么是飞蚊症

什么是飞蚊症

专家:严晓腾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首先飞蚊症,通常我们老百姓所说的飞蚊症其实就是一个玻璃体的浑浊,但是这个在医学来说这个问题还是很复杂,这个飞蚊症分为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什么叫生理性呢,这种生理性的飞蚊症对视网膜对视力他是不构成威胁,他就是一个玻璃体液化过程,是一个老化的过程,甚至后面什么啊?

玻璃体后脱离,这时候视网膜只要是按,没有裂孔,没有变形,视网膜没有脱离,这种飞蚊是不需要处理的,而且对以后的视力是不构成威胁,但是有一些飞蚊症属于病理性的飞蚊症,是因为什么啊?因为视网膜的裂孔引起出血,或者是糖尿病引起的出血,这时的飞蚊症要引起非常的重视,为什么?这个视力可能短期之内就可能引起视力下降,甚至可能失明,所以出现飞蚊症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来就诊,判断这是生理性的飞蚊症还是病理性的飞蚊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